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联城搬家有点急憧憬新生活 吃的提高住的有点挤

  昨天,留在青浦华新镇基地的联城球员,得知即将和相处两年的基地告别的安排。“16日一早,所有东西都装车带走,别落下什么。”教练组昨晚挨个房间发出通知。

  在上海的另一端,偌大的申花康桥基地正等待着这批新主人的到来。

  吃 再提高

  无论是从占地面积,还是配套设施,华新镇基地显然远远赶不上康桥。不过在联城球员口中,这里的伙食却是让他们非常满意的。

  据悉,良好的膳食搭配,再加上厨师的精心烹饪,每天训练后联城球员都吃得很开心。“到了康桥,饭菜的口味会变吗?”一些人关切地询问说。

  他们没必要为吃担心。据悉,老基地的几名大厨将“随军”,而且伙食标准比以前还会提高。“对于球队的后勤,我们也会整合两支球队的资源,实行择优录用,保证让球员们吃得更好。”联城一高层这样表态。

  住 有点挤

  搬家在即,让球员最担心的就是住宿问题。“听说康桥那边的房间都不够,可能要三四个人一个房间呢。”昨天下午,联城与来访的八一南昌队踢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他们在华新镇的告别演出,最后以3比3打平。不过,球员们的心思显然不在比赛上,新基地才是他们更关心的问题。

  “几个人挤一间,我们的东西呢?电脑、DVD有人管吗?马上就放假了。”昨天傍晚,很多球员还不清楚什么时候搬,因此有些焦虑。

  到晚上8时左右,球队制订的初步搬家计划终于出炉。“16日一早就走,所有东西都搬过去。”联城方面表示,“刚过去的确会有些挤,但这只是暂时的,毕竟我们要19日才正式合并嘛。申花这么大一个基地,梯队都好几个,还怕装不下一支球队?”

  行 更方便

  从青浦的华新镇,到浦东的康桥,在地图上能明显地看出这两点与市中心的距离。虽然康桥也比较偏,但比较下来,仍然要近很多,这是让联城队中一些走训球员、尤其是上海籍球员最开心的事情。

  “现在打个车,50元就能到家,以前得100多元,遇上堵车,时间还更长。”家住杨浦区的殷锡福感叹了一句,“这里回家方便多了”。

  因此,尽管这次搬家显得有些仓促和凌乱,但一些球员依然带有一丝兴奋地期待着新生活的开始,“毕竟是去申花康桥啊,多好的基地!” 本报特约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