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绯闻事件狂起 > 各方评论

郭晶晶开博泳装上阵 网友恶言令其不快

  “我可能有点笨,也有点傻傻的,是因为这样子所以很多人才会利用我吗?”郭晶晶大概不会对记者说出这样的话,但博客却提供了独特的平台,让运动员得以在网络空间里进行不同于以往的表达。2月8日晚上,郭晶晶开通了自己的博客——晶晶心语,此后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博客点击率已经突破59万。

而由于不满一些网友的恶言,郭晶晶关闭了博客的评论入口。

  网友恶言令其不快

  一向对记者采取回避态度的中国跳水界头号争议人物,居然自己主动敞开心扉,这非常不像郭晶晶的风格。果然,博客开通两天后,郭晶晶终于在页面上表示,其实自己“一直不想写博客”。郭晶晶无奈地写道,自己迟迟不开博客,就是怕写了以后会有很多评论,“为什么我就不能也跟普通人一样做点自己喜欢的东西呢?”

  网友在郭晶晶博客中恶言相向显然是导致其关闭评论入口的直接原因。郭晶晶委屈地称:“我想善意对待每一个人,可是不是每一个人都善意地对待我。那些说人坏话的人,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子呢?”

  2月12日晚,郭晶晶在博客中发表了目前为止最新的一篇文章,还贴出了两张训练时的照片。同时,她也将自己关闭评论入口前的网友评论全部删除。尽管这名中国跳水一姐在开博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就获得了逼近60万的傲人点击率,但在“晶晶心语”的页面上,评论条目却极不协调地显示为零。

  曾沉迷“星际争霸”

  正在济南集训的郭晶晶对这座城市很有感情。2003年,她每天训练结束后都只能在房间里对着电脑发呆。就是那段时期,郭晶晶在队友徐翔的“教导”下,玩起了经典对战游戏“星际争霸”。

  这段不为人知的故事,在郭晶晶的博客中被首次曝光。“为了打发时间开始玩游戏,最后居然上瘾了,觉得比训练还来劲。训练完回到房间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先玩一把,哈,连吃饭都先等等再说。后来开始在网上跟别人一起玩,居然还进入了一个战队。现在回忆起来,那应该是我在济南最美好最快乐的日子。”

  没有八次也有十次

  “我也数不清楚这是第几次来济南了,大概没有八次也有十次了吧。”

  2月10日晚上8点,在济南训练了整整两个星期的郭晶晶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在这篇题为《回忆》的博文中,郭晶晶竟然如此称自己到济南的次数。

  民众对体育运动员的文笔一向持宽容态度,但这句“没有八次也有十次”的惊艳程度,却丝毫不输流传甚广的《韩乔生语录》。 (李 岩)

  小题大做

  博客这种新玩意儿,给明星们提供了一个可以毫无顾及、畅所欲言的环境,更可以贴上泳装靓照,供人“滑溜眼珠”,取得成绩可以与网友分享,遇到挫折可以发发无伤大雅的牢骚。

  当然,博客这种东西也会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只要你有台能上网的电脑,什么人都可以都可以在博客上留言,留言内容更是五花八门,可以发发对绯闻的看法,可以评点女运动员穿泳衣时身材如何,还有部分无耻之徒,留言的目的就是说说明星的坏话,“问候”明星的亲属,无聊而已。明星们把自己完全展示在网络上的时候,应该能做好心理准备,不能要求所有博友,在留言时说出你想听到的话。要是因为受不了留言的“多样性”,草率地给网友“封嘴”,未免有点小题大做。博客上只见明星一家之言,不见百家争鸣,失去了互动,开博客还有什么意思?

  不过,笔者要提醒那些“无耻之徒”,虽然是在网上,但是随意说脏话攻击别人也不能算是优点,希望在敲键盘时手下留情,因为把网络资源搞的乌烟瘴气,对谁也没好处。 李 强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