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力帆热身赛大胜实德 球员场上动粗比赛提前结束

  今天下午,力帆队在成都毛家湾和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队进行了第三场热身赛,结果,这场比赛力帆队发挥出色,以3比0大胜对手。令人遗憾的是,本场比赛火药味甚浓,比赛只进行了55分钟就不欢而散。

  比赛未完草草收场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的比赛中,力帆队排出了主力阵容,而大连队除了国家队的队员没有上场外,其他主力悉数亮相。虽然对手的实力很强,但力帆队由于队伍磨合得比较顺畅,加上外援的作用,因此在比赛开始后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开场仅5分钟,老将佐拉就首开记录。失球后的大连队开始组织反扑,但不料力帆队防守组织出色,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反倒是比赛进行到25分钟时,巴西外援桑托斯再次利用对手的漏洞,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上半时比赛结束前,力帆还有机会,但都一一错失。45分钟结束,力帆队两球领先。

  下半场,力帆队依旧控制了场上的主动,一度让大连队心态失衡。第50分钟,桑托斯再度闪光,将比分扩大为3比0。大比分领先的力帆队还创造了两次点球机会,但裁判并没有吹罚。之后,大连队开始动作粗野,导致双方队员怒目相对并有升级的势头,不得已的情况下,裁判只好在下半场开场仅仅10分钟就草草结束了比赛。

  俩外援发挥出色

  在比赛中,佐拉和桑托斯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正是他们的进球,才让实力强大的大连人俯首称臣。

  为了继续考察外援,力帆教练组在昨天的首发阵容中遣上了佐拉和桑托斯的锋线搭档。比赛开始后,这“一高一矮”的组合想不到给对手制造了很大威胁:佐拉虽然已经37岁了,但不管是体能还是技术都不逊色于对手,并首先掀动记分牌;而桑托斯在经过几天的适应后,基本上已经恢复了状态,表现也格外抢眼,在锋线上创造了多次机会,并有两球的进帐。

  对于这两名队员,力帆教练组还是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尤其是桑托斯,他们表示,这名队员有技术,也有身材,而且头脑也不错,“在比赛中,他能够拿球吸引对手,说明有技术,而在比赛中他的进球各有特点,也基本反映了这是一名不仅仅是靠身体踢球的队员。”

  不过对于是否能够留下的话题,俱乐部高层则表示,还需要继续对其进行考察,“如果他能保持状态,是有相当可能呆在球队的。”

  节后继续走出去

  “春节过后我们将继续走出去锻炼队伍。”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常务副总经理陈宏透露了接下来的训练安排。

  结束了几天的以训带练后,力帆队将在明天返回重庆,然后球队开始放假直到大年初四。对于这几场热身赛,陈宏表示收获很大,“我们一共打了三场比赛,一场比一场打得好,队伍明显感觉到在走上坡路,这从和大连队的比赛就可以看得出来。”

  而之所以能够取得较好的效果,陈宏认为,这跟球队走出去和高水平的球队打比赛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我们回到重庆后马上要制定下一个阶段的训练计划,如果基地条件允许的话,节后估计要邀请几支队伍来洋河打比赛,但如果基地要维护的话,那就要继续走出去打比赛,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继续走出去打比赛的可能性非常大,因为这种效果不错。”张强

  相关:李明解释实德惨败两原因 伤病太多球员归乡心切

     扬科维奇怒扇对手嘴巴 邦帅动怒:你们要学国奥?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托斯 | 佐拉 | 陈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