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新闻

将帅抱拳拜大年 黄玉斌担当“导演”拍贺岁片

将帅抱拳拜大年 黄玉斌担当“导演”拍贺岁片

主教练黄玉斌(后排左四)率领男队部分教练和队员拜年(前排左起:滕海滨、黄旭、杨威、肖钦、陈一冰、冯敬、邹凯、梁富亮)

  “杨威(杨威新闻,杨威说吧)、陈一冰!你们叫其他队员也过来,还有教练们。咱们一块儿给全国人民拜个年。”主帅黄玉斌(黄玉斌新闻,黄玉斌说吧)挥手叫着手下的弟子们。前天,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组来到体操(体操新闻,体操说吧)馆,为中国体操队拍摄拜年短片。

  不一会儿,中国体操男队一线的队员和教练们都聚到了一起,黄玉斌主动承担起“副导演”的职责,指挥大家排队。

“队员们都在前面一排跪好,教练们就站在后面。”黄指导安排道。

  位置刚刚站好,大家却对拍摄人员提供的新年贺词犯了难。“这么长的一段话啊,还真不好记啊。”队长杨威一边开着玩笑,一边小声叨咕着台词。

  在第一遍录制的时候,黄旭(黄旭博客,黄旭新闻,黄旭说吧)和滕海滨(滕海滨新闻,滕海滨说吧)在最后两句上出现了口误,惹得大家笑得合不拢嘴。

  杨威就站在黄旭旁边,他连忙搂住黄旭“面授机宜”,黄玉斌则一边用手比划一边笑着对摄像师说:“最好有个提示板啊,我们比演员记台词的速度可差远了,这么快确实不太容易记住啊。”

  不过,只用了三遍,队员和教练们就顺利完成了贺词的录制,在祝全国人民“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的贺词中,大家一起抱拳作揖。

  “毕竟快到春节了,队员们也很兴奋,在不影响训练的情况下,大家也为体操队的春晚准备了一些节目,到时候肯定让你们感觉很新鲜。”最后,黄玉斌对记者说。

  今天晚上,中国体操队的春节联欢会将在训练局的排球(排球新闻,排球说吧)馆如期举行。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旭 | 黄玉斌 | 杨威 | 滕海滨 | 陈一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