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小罗国家队密友泄密 曼联7号亲口说要去西甲

  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与冠军靠得更近,但C罗却与球队距离得更远。继几天前爆出C罗经纪人与巴萨官员会面的秘闻后,C罗的国家队队友维亚纳又火上浇油。葡萄牙中场告诉英国媒体,上周葡萄牙与巴西的友谊赛期间,他亲耳从C罗口中得知:这位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当红球星一直想离开曼联,去西班牙豪门踢球。

  “C罗不会在曼联呆上多久了。现在看来,要想留住他恐怕可能性不大。”维亚纳透露道,“我和米盖尔都告诉他:现在他的名字紧密地与西班牙联系在一起。他显得很谨慎,但谁都知道,他做梦也想去那里。而且,他正在努力实现这一点,也许很快,你们就会在一支比曼联更重要的球队中看到他。”

  上周二,葡萄牙与巴西在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的酋长球场打了一场友谊赛。维亚纳得以与C罗重聚。他俩同样出道于里斯本竞技,而且关系还很不错。比C罗大两岁的维亚纳此前也曾在英超踢过球。但在纽卡斯尔的失败经历让他最终放弃了英超联赛。如今,维亚纳在瓦伦西亚效力,尽管还不是主力,但情况比之前好了许多。从维亚纳的口气中可以听出,对师弟C罗转投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他一点都不吃惊。“一支像巴萨或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那样的球队,会是C罗最完美的选择。”维亚纳表示。

  新年以来,C罗在老特拉福德的前景陷入了迷雾。先是他的经纪人门德斯被发现与巴萨高官贝吉里斯坦一同坐上了看台;接着,C罗又公开表示,自己想呆在曼联好好踢球;可几天后,又传出C罗拒绝了俱乐部提供的10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续约价码被大大抬高,达到了令人咋舌的16万英镑;而葡萄牙人在回答去留问题时,也巧舌如簧,称“只是经纪人门德斯接到了其他俱乐部对自己的邀请”。如今,随着师兄维亚纳的爆料,曼联边锋投靠西班牙豪门的想法已经很难遮掩了。

  “他的进步非常快。可以说,C罗如今已是世界上最好的三位球员了,与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并肩。”维亚纳似乎也看好C罗能完成心愿,出现在西甲赛场。“要知道,像巴萨、皇马这样的俱乐部,如果他们要签下一名球员,最后总能成功。”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亚纳 | 德科 | 罗纳尔迪尼奥 | 门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