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惹祸有前科 巴萨天才劣迹诸多也是坏孩子

  2005年5月15日,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六年之后重夺西班牙甲联赛冠军,由于之前效力于皇家马德里期间得不到重视而对其十分不满的埃托奥在进行庆祝活动时公开喊出了污辱性语言,结果不仅埃托奥在强大的舆论压力下在一天之后不得不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皇家马德里道歉,巴塞罗那俱乐部也为此遭到了社会的谴责以及西班牙足协的调查。

  2005年10月8日,在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预选赛的关键一战中,喀麦隆在最后时刻罚失点球痛失2006年世界杯参赛资格。原本是头号点球罚球手的埃托奥在关键时刻退缩,将责任交给了后卫沃姆,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埃托奥居然批评沃姆,称是其抢走了自己的点球。

  2006年2月26日,在巴塞罗那客场与萨拉戈萨的比赛中,埃托奥由于对对方球迷的种族歧视行为不满愤而罢赛,最终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等人的劝阻下才回到了球场中。埃托奥原本是这一事件的受害者,但在之后,喀麦隆球员却将过多的精力放在了抨击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赛场的种族歧视现象中,多个球场以及俱乐部被其点名批评,里杰卡尔德不得不与其进行谈话,要求他将注意力重新放回比赛中去。

  2006年8月21日,巴塞罗那在西班牙超级杯中战胜上赛季国王杯冠军西班牙人,但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埃托奥却不见了。原来由于对主教练中途将自己换下不满,埃托奥没等比赛结束便自行驱车离开了球场,第二天埃托奥主动向里杰卡尔德道歉,算是掀过了这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