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李明解释实德惨败两原因 伤病太多球员归乡心切

    搜狐体育讯  热身赛结果如何,大家都不是非常看重,但实德队在派出了大半个主力阵容的情况下,依然0:3输给了来自中甲的力帆,难怪邦弗雷雷要大发雷霆。

不过,领队李明解释说,伤病其实是导致失利的一个主要原因。

  本场比赛中,实德队三条线上只有中场比较强大,前锋线上安东尼奥的表现仍然不能让人满意,后防线则因为缺兵短将而显得漏洞百出。由于季铭义、张耀坤(张耀坤新闻,张耀坤说吧)、王圣这3名国脚级后卫全都有伤,邦弗雷雷将翟彦鹏、赵明剑和另外两名年轻队员派上了场。在经验上,年轻队员毕竟还有一点欠缺,这也导致实德队防守出现问题。李明解释说,到了后来,赵旭日(赵旭日新闻,赵旭日说吧)甚至都被撤回到后卫线上了。因为人手不够,原定于昨天下午与预备队进行的又一场热身赛干脆就被取消掉了。

  除了伤病之外,队员们对于这场比赛有些心不在焉,也是实德败因之一。晚间就要启程回家过年了,大家归乡心切,心思都没怎么放在比赛上。 水兵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坤 | 赵旭日 |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