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乔约翰逊顶替三双王 NBA全明星赛名单最终敲定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之后,NBA全明星赛又将缺少一名球星——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基德因为背部伤病无奈退出NBA全明星赛,同时NBA官方昨天宣布了接替他的人选:来自亚特兰大的乔·约翰逊。

  2月14日上午就有消息称,篮网队的基德因为背部伤病将缺席两场比赛。这无疑使他的拉斯维加斯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基德自己也表示还要在这几天进一步观察才能得出结果,然而仅仅一天基德就无奈宣布退出。这样一来,NBA总裁斯特恩选择了乔·约翰逊接替“三双王”。约翰逊是这次全明星赛第五个替补上来的球员,同时也是自2002年以来第一个入选全明星阵容的亚特兰大球员。对于全明星赛,约翰逊显然十分期待,“我十分憧憬我的第一次全明星之旅,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对我、我的教练以及队友和全队来说都是如此。” 记者 杨树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约翰逊 | 艾弗森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