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2008奥运会足球预选赛 巴基斯坦爆冷淘汰新加坡

  信报讯 巴基斯坦在2008年奥运会足球预选赛中创造了最大的冷门,在首轮2比1客场击败新加坡之后,在第二回合的主场比赛中3比2再次战胜新加坡,以总比分5比3淘汰新加坡晋级下一轮的小组淘汰赛。

  晋级后的巴基斯坦国奥队将 和卡塔尔、巴林、科威特同在A组继续2008年奥运会足球预选赛的征程。

巴基斯坦主教练默哈默德拉瑟德在赛后高兴地说:“新加坡在上半场表现得相当出色,毫无疑问,他们给我们带来很大压力,但是全队在下半场采取了不同战术方法,及时改变了策略,这才能在本场比赛中反败为胜。”

  这位在去年12月接替巴林主帅萨里达上任的主帅把胜利的结果全部归功于本队的球员,他继续说:“我帮助球员提高了其自身的弱点,防守虽然有点懒散,但很高兴在团队精神的努力下能够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

  新加坡主帅特里对本场比赛结果表现了极大的失望,“这不是我们应该有的表现,这让我很失望。”

  中国香港则在本轮的主场比赛中意外地以0比1败给孟加拉队,但还是凭借首回合3比0的比分以3比1晋级小组赛预选赛,小组赛的另外3个对手为日本、马来西亚和叙利亚。

  目前为止,24支小组赛预选赛的球队已经全部产生,从2007年2月28日至6月6日,他们将被分成6组进行主客场的淘汰赛,每组前2名将晋级最后的3个小组淘汰赛,其比赛日期为今年8月22日至11月21日,每组的冠军将代表亚洲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赛。

  (林放)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