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评论

卡塔尔公开赛郝帅爆冷淘汰 其余选手皆顺利过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国际乒联今年第五站公开赛———卡塔尔站今天今天产生了男、女单打的16强和男、女双打的8强。除了中国男队的郝帅未进入16强,其余男、女单打和双打都顺利晋级。

此外,种子选手柳承敏和帖雅娜爆冷淘汰。

  男子单打方面,赛会头号种子选手王励勤在第二轮中4-0轻取克罗地亚的谭瑞午顺利进入16强,下轮将对战韩国小将李廷佑,马琳以4-1轻松战胜中国香港的高礼泽晋级,下轮将遭到克罗地亚老将普里莫拉茨的挑战。斯洛文尼亚公开赛冠军王皓4-1淘汰法国选手埃洛瓦,下轮对阵捷克人科贝尔。马龙则以4-3苦战七局险胜中国香港小将唐鹏,下轮对手是老将萨姆索诺夫。陈玘4-1淘汰比利时名将塞弗,将挟带着“复仇”的任务迎战罗斯科夫。而“直通萨格勒布”第一次循环赛冠军郝帅却在第二轮惜败在德国老将罗斯科夫手下,无缘16强。

  女子单打方面,赛会头号种子选手张怡宁在第二轮中横扫白俄罗斯的帕夫洛维奇率先打入16强,下轮对阵中国香港选手林菱。老将王楠以两个4-0横扫对手跻身16强,下轮将遭到韩国削球名将金景娥挑战。郭跃在第二轮中以4-1轻取德国的吴佳多顺利晋级,将与“瓷娃娃”福原爱争夺八强入场券。久未在国际大赛中亮相的老将牛剑锋以4-0横扫韩国选手郭芳芳顺利进入16强,将和新加坡名将李佳薇激战下轮。郭焱在第二轮中以4-0轻取韩国的朴美英后进入16强,下轮对手是德国人沃西克。李晓霞战胜中国香港的张瑞后顺利过关,下轮对阵日本人高桥美贵江。

  男子双打方面,三对中国虎将都顺利晋级,马琳、王皓以4-2拿下一对跨国组合进入8强。王励勤、陈玘以4-1轻取一对俄罗斯选手顺利晋级。而小将郝帅、马龙 则是苦战七局以4-3险胜一对罗马尼亚选手。

  女子双打方面,三对中国选手赢得更为轻松。张怡宁、郭跃以4-1完胜新加坡选手李佳薇、王越古轻松进入下一轮。王楠 、李晓霞以4-2力克匈牙利选手托特·克里斯婷、波塔进入8强。牛剑锋、郭焱则以4-0横扫韩国选手李恩姬、文炫晶顺利过关。

  至此,中国参加本次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的所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除男单选手郝帅遭淘汰外其余选手都顺利晋级。本年度国际乒联前两站公开赛,中国乒乓球队在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包揽全部四项冠军,此番征战中东,王励勤和张怡宁能否实现该项赛事的三连冠,郭跃能否在2007年连续三站取得公开赛的冠军,国乒队员们能否再次囊括冠军将值得大家的关注。(彪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王励勤 | 牛剑锋 | 马琳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