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结束拉练出征贺岁杯 杜伊称部分球员将离队

  时报讯 在国奥队开始本次长达40多天的欧洲集训之前,许多人都对这个长期集训感到很“恐怖”,但是随着时间一天一天过去,结束的日子就这样悄然到来了。昨天下午,国奥在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基地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之后,他们本次法、英两国的拉练已经全部结束,今天晚上,国奥将由伦敦直飞香港备战18日开始的贺岁杯。

  由于昨天是国奥在英国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所以国奥球员也是格外重视,虽然下午发车的时间是3点45分,但是3点半刚过,队员们都出现在酒店门口,然后早早地坐在车里等待。昨天的训练依旧由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亲自带队,宿茂臻与贾秀全一起配合杜伊指点队员,训练内容仍然是边路进攻为主。训练结束后,杜伊也给球员们进行了简单的讲话,杜伊告诉球员们,为期40多天的海外拉练正式结束了,自己对所有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虽然这期间出现一些不应该发生的事情,但是总体来说,这次训练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自己已经对每一名球员有了一个真正的了解,这也有助于自己建立球队的主力阵容。杜伊说,虽然你们中间的有一些人不一定能够参加接下来的贺岁杯,但是这并不是意味着国奥就没有你们的位置,只要你们在接下来的联赛之中表现得好,随时都会在国奥打上比赛。

  今天下午四点,在唐人街,国奥要参加一项由当地华人组织的新年晚会,然后将乘坐晚上9点50分的飞机,由伦敦直飞香港。 (徐 文)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