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诺维茨基“大闹”丰田中心 小牛战火箭来势汹汹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15日晚(北京时间16日上午),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将在主场迎战小牛,力争扭转对小牛的两连败。

  火箭在15日上午10点05分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而就在差不多同时,昨天抵达休斯顿的小牛,也来到了丰田中心的比赛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练习。

受伤的乔治并没有出现,不过,小牛的队员显得士气很高,而且也相当轻松。

  在小牛队员进行最后的投篮加练时,小牛主教练、“小将军”约翰逊接受了采访,对于这场比赛,约翰逊说,“我们前两场比赛也就是碰巧投篮更准一些,在关键时刻防守上遏制住了火箭的进攻。但是我们上一次来这里的表现很差,现在我们在专心准备。”言语中虽然十分客套,但是小牛确实是奔着复仇而来。

  在小牛其他人三三两两坐在旁边休息时,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成为惟一一个还在场上加练投篮的人,这是诺维茨基的习惯,在训练后加练,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场。

  诺维茨基的投篮以跳投为主,练着练着,诺维茨基突然开玩笑似地将手中的球砸向体育馆前排的一个靠背椅子,椅子垫被皮球砸在地上,诺维茨基笑了,小牛的球队工作人员赶紧去看看椅子。诺维茨基拿了一个新球,表演了一次扣篮。接着又是反复的跳投,最后诺维茨基突然上篮,准备扣篮,差点将为客队服务的火箭秋童撞倒,虽然只是一个玩笑,诺维茨基还是显得非常外露。

  训练结束之后,诺维茨基抛开休斯顿的媒体,扬长而去,小牛新闻公关承诺的采访也泡汤。

  联盟战绩最佳的小牛来势汹汹,火箭只能沉着捍卫主场。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休斯顿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