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预备队-董方卓首发错失良机 曼联客场0-0博尔顿

预备队-董方卓首发错失良机 曼联客场0-0博尔顿
小董遗憾未能打破僵局

   董方卓视频:小董拜访国奥训练 身穿国家队服引联想

               小董西行盘点 比利时经典进球光彩夺目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英格兰足球预备队联赛曼联客场挑战博尔顿,中国球员董方卓身穿9号球衣首发并打满全场。

曼联在比赛中措施多次良机,董方卓也曾获得破门机会但也未能抓住,最终与对手0-0握手言和。

  如果曼联队能全取三分,或许预备队教练布莱恩-麦克莱尔和吉姆-赖安会感到有所安慰,穆兰,伊戈尔斯,基兰-李和董方卓都有机会帮助曼联队取得领先,但是博尔顿门将哈比斯发挥异常出色,高接低挡化解了所有危机。

  在上半场比赛中,穆兰成曼联的亮点。第10分钟穆兰远距离射门差之毫厘,第37分钟穆兰突破后传中,从后面插上的李将球顶偏,处在更好位置的董方卓只能望球兴叹。两分钟后便轮到了董方卓的表演,董方卓快速突破进入禁区,准备起脚射门时被对方后卫放倒,但是裁判拒绝判罚点球,董方卓朝裁判大声喊叫表示不满。

  随后博尔顿门将还挡出了伊戈尔斯和李的两次射门,穆兰的射门也打偏。一直处于劣势的博尔顿在上半场临近尾声时迎来最佳机会,博尔顿左路传中,中路的球员头球顶偏,曼联队吓出一身冷汗。最终双方0-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曼联的机会明显减少,董方卓传给伊戈尔斯的球直接被对方门将得到。随后曼联队换上博恩斯加强进攻,博恩斯的第一次触球就很有威胁,伊戈尔斯传球后博恩斯在对方球员干扰下失去机会。

  最后时刻董方卓卷土重来,伊戈尔斯开出角球,董方卓的射门打偏,曼联丧失了最后机会。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曼联不得不接受平局的结果。(改变)

    ·董方卓:郑智绝对可以打主力 切尔西只算爆发户

    ·孙继海与队友热评董方卓 他是像鲁尼一样的坦克

    ·解析董方卓征战曼联路 应做到心态平和放眼未来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伊戈尔 | 穆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