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哈达威出言不逊 言语攻击前火箭同性恋球员遭罚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14日NBA视频:火箭主场胜国王 麦迪再次拯救火箭

    搜狐体育讯  前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球员约翰-阿米奇近日公开表示自己是同性恋,他的举动引来了NBA(NBA新闻,NBA说吧)的同情。不过也有看不惯的,前迈阿密热火队的后卫蒂姆-哈达威在参加一次电视脱秀节目时公开抨击阿米奇的变态形为,这引来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的不满,现在NBA已经决定禁止哈达威参加一切NBA的活动。

  “我憎恨同性恋,我甚至不愿意他们出现在我的周围,同性恋这种事情根本就不应该存在于这个世界,我可不想和阿米奇这样的人当队友,如果当年他与我同队,那么我绝对不会让他靠近,事实上,我认为他使用更衣室的时间应该与其他队友岔开,反正只要他在更衣室,我肯定不会进去。”这是哈达威在参加790电视台访谈节目时的公开谈话。

  哈达威甚至还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和同性恋的队友在一起打球,如果他知道某位球员是同性恋,他将会立刻要求被交易。

  当地时间周三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得知哈达威的一席话后立刻表示哈达威将会被停止一切NBA活动。他在接受《佛罗里达太阳报》采访时说:“由于他与我们之间观点的差异,让他来代表我们是不合适的。”

  当事人阿米奇在得知哈达威的言论时说:“我不是听到蒂姆的评论才意识到这个问题,人们总是让我闭嘴并走开——现在他们应该重新思考这个问题。”

  阿米奇周四凌晨接受了ESPN电台采访时说:“哈达威的评论对我充满了怨恨,但却产生了另一种氛围,这种氛围会让年轻的男同性恋和女同性恋在学校中受到骚扰,会让33个州的同性恋丢掉工作,会让同性恋问题被用作政治目的。这种氛围会伤害我们所有人,不仅仅是同性恋。”

  哈达威已经后悔自己的言论了,他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说:“是的,我非常后悔,我对此抱歉,我不应该说这些话,这是我的过错。”

  阿米奇对于斯特恩的作法非常感谢,他说:“我认为斯特恩的做法非常正确,NBA和哈达威的态度不同,我相信在这个联盟中还有很多球员与哈达威的看不同。”(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特恩 | 蒂姆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