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足球联盟杯 > 最新动态

联盟杯-卫冕冠军势不可挡 纽卡完胜成夺冠热门

联盟杯-卫冕冠军势不可挡 纽卡完胜成夺冠热门
纽卡斯尔成夺冠最大热门

    比赛视频:联盟杯纽卡斯尔3-1瓦雷根 成夺冠大热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06-07赛季欧洲联盟杯战火继续燃烧,卫冕冠军塞维利亚客场2-0轻松战胜布加勒斯特星队,显示了其强大的实力和卫冕的决心;另外一支西甲球队塞尔塔客场1-1逼平了实力不俗的莫斯科斯巴达队;意甲的帕尔马在客场0-1不敌葡超劲旅布拉加,晋级的形势不容乐观;英超的纽卡斯尔凭借马丁斯、西别斯基和对手的乌龙球客场3-1完胜,目前纽卡斯尔被看做是夺冠的大热门之一。

  费耶诺德主场对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被取消,费耶诺德遭受重罚是因为该队球迷在去年11月30日球队和法国南锡队的比赛中发生骚乱。当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时,远到而来的他们收获的只是一场惨败,情绪失控的荷兰球迷向南锡球迷并大打出手,还大肆破坏了场内的看台设施。原本欧洲足联已经对费伊诺德队进行了处罚,除了罚款之外,还判罚他们在今后的两场欧洲比赛中体育场禁止对球迷开放。可能是觉得这种判罚还不足以震慑,随后欧足联又加重了判罚,直接让他们从联盟杯出局。

  莫斯科斯巴达 1-1 塞尔塔(点击查看本场视频)

  开场主队在球迷的助威声中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但是可惜锋线运气不佳,多次的机会都失之交臂。反倒是客场作战的塞尔塔率先得分,第41分钟,努涅斯接应队友的传球禁区内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塞尔塔1-0领先,在联赛中苦苦挣扎的塞尔塔在欧洲赛场上却是春风得意。下半场易地再战,主队通过换人调整加强了攻势,比赛第64分钟,乌克兰人卡利尼琴科利用任意球机会破门帮助莫斯科斯巴达队避免了主场落败的厄运。

  布加勒斯特星 0-2 塞维利亚

  卫冕冠军塞维利亚的获胜就显得比较轻松,尽管是客场作战,塞维利亚在场面上完全占据了上风,尤其是强大的中前场让布加勒斯特星队疲于招架。比赛第39分钟,丹麦中场保尔森抢点破门帮助客队1-0领先。下半场易地再战,塞维利亚继续通过控制球向对手施加压力,比赛第76分钟,法国射手卡努特将队友制造的点球罚进,最终塞维利亚客场2-0轻松战胜星队。

  瓦雷根 1-3 纽卡斯尔(点击查看本场视频)

  两支球队在欧洲赛场上没有交手的记录,上半场比赛都显得比较谨慎,0-0收场表明了双方的战术意图。下半场易地再战,纽卡斯尔加快了进攻的节奏,果然在进攻中获得成效。比赛第47分钟,对手丁德劳克斯一个意外的乌龙球帮助纽卡斯尔取得领先。领先后的纽卡利用对手的压上进攻频频打出反击。第59分钟,马丁斯点球帮助客队2-0领先。10分钟之后,瓦雷根队的迪赫耶尼为主队扳回一球。但是很快在第74分钟,法国人西别斯基连续突破完成的精彩进球帮助客队锁定胜局。

  朗斯 3-1 帕纳辛纳科斯

  朗斯队前锋杰马表现出色,他在49分钟和70分钟的两粒进球帮助主队取得领先,尽管客队的萨尔皮基迪斯在66分钟曾经扳回一球,但是比赛最后阶段,迪丹的进球让客队彻底失去了扳平比分的希望。

  布拉加 1-0 帕尔马

  全场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终场前9分钟,泽.卡洛斯.席尔瓦禁区内的劲射帮助主队取得胜利。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尔马 | 马丁斯 | 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