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辽足选援看花眼 唐尧东突发奇想引发教练组争议

  本报讯 中超开战日益迫近,辽足的转会大门非但没有关闭,反而有越撑越大的趋势。昨日下午,主教练唐尧东给俱乐部打来电话,认为刚来的两名中场外援不错,希望全部引进。而原先被看好的巴西前锋“大巴”罗德里格斯被正式放弃。

  一位辽足队内人士认为,教练组已经看花眼了,似乎来得都不错,然后又自我否定。这种犹豫一方面导致俱乐部迟迟无法下决心与外援签约,另一方面也严重影响了球队的备战,“拖得越久对我们越不利,现在教练组已经慌了。眼瞅着联赛要开始了,外援还一个都没定。照这个趋势下去,中超一开打,不用对手使劲,咱们队自己就能乱套。”

  据悉,放弃罗德里格斯主要是因为他的老伤有复发的可能,辽足不敢轻易冒险。经纪人很快推荐了替补人选,另外一名巴西外援席尔瓦曾在葡萄牙里斯本竞技、英格兰德比郡、巴西克林希安和韩国水原三星踢球,今年32岁身高1.82米。他来辽足之前一度在实德队亮相,由于拒绝试训被放弃。通过资料看,这名球员具备一定实力,其身价也比较昂贵。

  但辽足教练组却准备推翻原定的前中后场各引进一名外援的计划。唐尧东在观看了队内两名中场试训外援的表现后,突发奇想,试图将他们全部签入,分别司职前腰和后腰,然后再引进一名外援中卫。锋线上则由张树栋和王新欣冲锋陷阵。这种构想引起了较大争议,一位助理教练认为,张树栋和王新欣打前锋还是勉为其难,他们身体素质都比较一般,这个组合在中超缺乏竞争力。再有,中场两名外援,队长肇俊哲都被挤得没了位置,更是得不偿失。

  在中超只有两周就开赛的情况下,辽足引援等于还在原地踏步,甚至连基本方略都发生了动摇,思路之混乱可见一斑。

  (张膺浩)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 罗德里格斯 | 张树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