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炮轰事件平息 摄像机前埃托奥小罗紧紧拥抱

  埃托奥拒绝上场,将矛头直指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和队友小罗,并表示巴萨内部已经崩裂。仅仅过去一天,此事已经得到平息。巴萨不会对埃托奥的行为进行处罚,队长普约尔在发布会上证实埃托奥已经与小罗和解。

  训练场上

  埃托奥拥抱小罗

  当地时间周二,埃托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将炮口对准了主帅和小罗,认为里杰卡尔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拒绝比赛,这是一种小人行径,真不是东西”。

对于小罗,埃托奥也给予回应,并讽刺小罗不断要求俱乐部加薪的行为,“如果我的队友说我应该考虑球队,我想他才是更应该考虑球队的人。起码,我首先想到的是球队,其次是金钱。”

  原来,上周末的联赛,里杰卡尔德原本答应埃托奥上场20分钟,但最后在比赛临近结束前才给埃托奥上场的机会,埃托奥于是拒绝上场。赛后,里杰卡尔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是埃托奥拒绝上场的,这让埃托奥更加不高兴。周一,巴萨全队训练,埃托奥却拒绝上训练场,只是在健身房内进行了训练,而且,他也没有向里杰卡尔德解释此事。此后,发布会上就有了埃托奥上述的炮轰。埃托奥的言论迅速占据了西班牙各大媒体的版块,掀起了风波。

  不过,巴萨周三的训练却出现了这样的一幕,小罗与埃托奥紧紧拥抱在了一起,这样的镜头也被在场的媒体捕捉到了。如此看来,两人已经重归于好,而巴萨风波似乎也暂时得到了平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埃托奥说:“我说里杰卡尔德是坏人是我撒了谎。他们那些爱制造事端的人要我那样说的,我并没有炮轰,我只是对那些关于我的说法作出反应。”埃托奥解释说,他拒绝上场是因为自己的热身还没有做好。

  队长普约尔则表示:“埃托奥对于小罗的评论,我想这只是一个误会。他们已经和好了,一切都已经结束了。我是证人,我可以作证。”普约尔补充说:“这对于我们来说实在太重要了,更衣室内我们没有任何矛盾,这将会让我们征服更多的困难比赛。”

  巴塞罗那

  不会处罚埃托奥

  当地时间周三晚,巴萨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俱乐部总监贝基里斯坦和主帅里杰卡尔德公开向外界表示,不会处罚埃托奥。看得出,巴萨是想方设法要给“埃托奥事件”降温,为的只是避免球队在进入“魔鬼赛程”时陷入内乱之中。俱乐部认为,“埃托奥事件”的产生原因,是因为各方欠缺沟通,如果此前各方有一个好的沟通,这个误会根本就不会产生。无论贝基里斯坦还是里杰卡尔德都表示,巴萨以普约尔为首的更衣室,能管理好自己,完美解决内部的矛盾,因此,俱乐部没有必要施加惩罚措施。

  贝基里斯坦说,巴萨内部已经风平浪静了,“只是一个沟通的问题,更衣室根本就没有分裂,小罗是埃托奥的好朋友,他们和好了。”贝基里斯坦表示,不处罚埃托奥是里杰卡尔德自己提出的,“弗兰克要求我们不要施加惩罚措施,因为他相信球队的自我管理能力。我对这个问题能得到如此快的解决表示满意。”里杰卡尔德也不想回头看,而只想往前看,“我们一起谈过了,所有的事情都得到了澄清。球队现在情况很好,球员们都很努力,必须要往前看。”

  埃托奥辱骂里杰卡尔德是“坏人”,但里杰卡尔德表示,不会影响他与喀麦隆人的关系,“这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关系,每个人都有表达的自由,我并不期待道歉。当然,在对瓦伦西亚之前,球队还有几堂训练课,到时候再看埃托奥能否参加对瓦伦西亚的比赛。我相信更衣室能自己管理好自己,我同时会给球员加油助威。”

  喀麦隆人

  支持力量被削弱

  一切听上去都很完美,再加上小罗和埃托奥在训练之前的一个拥抱,看起来矛盾真的连根拔除了。但是,加泰罗尼亚媒体报道,不处罚埃托奥并非是里杰卡尔德本意,另外,巴萨更衣室的分裂也更加明显,经过此次事件后,更多球员都站到了小罗一边,埃托奥的支持力量被削弱了。

  据悉,当地时间周二晚,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与里杰卡尔德在巴塞罗那一家名为“魔镜”的意大利餐馆一起进餐,其中里杰卡尔德迟到了20分钟。巴萨主席和主帅的面容都显得非常严肃,为球队内发生的一切而焦虑。据悉,在这次聚餐中,拉波尔塔一直在劝说里杰卡尔德平静对待埃托奥的言论,说喀麦隆人在经过5个月的伤病折磨后,心情可能有些急躁,说话也难免口不择言,希望里杰卡尔德能理解。但里杰卡尔德显然并不理解主席的劝慰,他一直认为埃托奥胡乱说话不但是对他的不尊重,也是对巴萨队友和整个团队的不尊重。但最终,为了俱乐部利益,里杰卡尔德还是听从了拉波尔塔的建议,决定不处罚埃托奥。

  有关小罗和埃托奥的拥抱,西媒体则称之为“摄像机前的拥抱”,《每日体育报》还画了一张漫画讽刺此事,漫画中的小罗说:“穆里尼奥说的看来还是有理由的。”埃托奥问:“你指什么?”小罗回答:“巴萨很会表演。”据悉,巴萨更衣室内,德科、莫塔、埃德米尔森等大部分球员都支持小罗,认为小罗才应该是巴萨的“NO.1”,埃托奥的处境更加微妙了。中合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卡尔 | 斯坦 | 普约尔 | 贝基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