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主帅倡导学小牛 范帅:我的出色让球员证明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14日NBA视频:火箭主场胜国王 麦迪再次拯救火箭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周六晚上7:00,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主场迎战小牛队。火箭队迎来他们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就在上周(2月9日)火箭刚在小牛队的主场输给了他们,比分为95:74,小牛队控制了整场比赛。同时小牛也是目前NBA的领头羊,战绩是43胜9负。面对这样一支强队,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表示现在他只是认真准备打好目前的比赛,象小牛一样去赢得每场比赛的胜利。

  由于今晚的比赛是TNT直播,比赛提前到休斯顿时间7:00进行。所以范甘迪也提前半小时与记者们见面。有记者问到小牛队的特点,范甘迪认为:“小牛在半场攻防上是出色的队伍,但是他们的攻防转换和二次进攻更好。这是他们难以防守的地方,也是我们难以准备的方面。” 范甘迪接着说:“上场比赛他们打的很好,他们轮番防守麦迪,使得我们顾此失彼。” 同时范甘迪也认为:“你不得不象他们学习,打好每一场比赛,持续的赢得比赛。象和新奥尔良的比赛我们打的就不好,与小牛的比赛也是,和国王的比赛我们只是第四节打的还可以,另外还有一些运气的成分。”

  随后范甘迪表示:“我们今天只是试图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然后回来打好下星期三(与热火队)的比赛。”

  至于有记者问范甘迪,他自己是否认为自己是本赛季最佳教练的候选人时,范甘迪:“我有多出色,取决于我的队员打的有多好。”

  (明桥体育:TEVIN)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