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2007威尔士公开赛 > 最新动态

威尔士八强出炉:亨德利惨遭淘汰 奥沙利文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早晨,本赛季第五站职业斯诺克巡回赛--2007年威尔士公开赛在威尔士的纽波特中心结束了第4日比赛,8强全部出炉。

新科马耳他杯冠军得主肖恩-莫菲、“天然金块”戴维斯、“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奥沙利文等名将顺利晋级8强,“台球皇帝”亨德利、爱尔兰名将达赫迪、2006年世锦赛冠军格雷姆·多特以及在首轮淘汰了梁文博的邦德出局。

  1/4决赛的对阵如下:卡特vs希金森 ;肖恩-莫菲vs马奎尔 ;内尔-罗布森vs火箭”奥沙利文 ;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新闻,汉密尔顿说吧)vs “天然金块”戴维斯。

  火箭得到了著名教练弗兰克-亚当森的指导,在1/8决赛上打得非常稳,凭借单杆70分,取得3比0领先,此后他又打出破百分,以5比1横扫马克-塞尔比,第1个晋级8强。

  新科马耳他杯冠军得主肖恩-莫菲在昨日比赛创造了新的纪录--9局5胜制的比赛中连续4次打出过百高分,在1/8决赛上,他延续了自己的好状态,打出单杆134分以5比4淘汰詹米-伯内特。

  “台球皇帝”亨德利延续自2005年马耳他杯赛以来的冠军荒,在前4局就以0比4的大比分落后于内尔-罗布森。澳洲新星状态出色,在前4局还打出了至今职业生涯的最高单杆分-141分,虽然此后亨德利扳回3局,内尔-罗布森在第8局打出单杆51分,顺利晋级1/4决赛。

  阿里斯特-卡特在落后三局的情况下,以5-4的比分逆转在首轮淘汰了梁文博的奈杰尔-邦德。安德鲁-希金森继续其黑马本色,打出单杆117分,133分,以5-1大胜迈克尔-乔治晋级8强。

  附第4日完全战绩:马奎尔 - 达赫迪 5-3

  戴维斯 - 多特 5-3

  肖恩-莫菲 - 伯内特 5-4

  卡特 - 邦德 5-4

  罗伯特森 - 亨德利 5-3

  希金森 - 迈克尔-乔治 5-1

  (搜狐体育 法磊)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恩 | 亨德利 | 卡特 | 汉密尔顿 | 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