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汉军新赛季号码确定 旧臣维森特身披12号战中超

  汉网消息(记者俞国伟)新赛季汉军球员号码日前确定,维森特(维森特新闻,维森特说吧)将披上12号战袍驰骋中超联赛。

  踢球主要靠水平,穿几号球衣都差不多。不过,在球员看来,却并非完全无所谓,比如,穿10号球衣,一般都是球队的大牌或核心球员,武汉队以前10号是张斌,现在是吉奥森。

“我上个赛季的表现不是太好,感觉愧对这个号码。今年我会用更多进球来证明10号球衣的价值。”吉奥森的新年决心,道出“10号”赋予球员的责任感。

  不可否认,号码对于球员存在某种约定俗成的心理暗示。而有些球员长期发挥不太好,积极训练的同时,也会选择换个号码,希望有个新的开始。比如,前锋12号王小诗一直踢不上主力,去年初换上维森特走后留下的30号球衣,并成功在后卫线上实现“再就业”。当然,谁踢主力关键是球队战术安排决定。同样是12号,去年外援吉奥克斯就一直踢主力。不过,这位12号前锋也创下“零进球”的尴尬纪录。

  面对“12号不吉利”的戏言,维森特并不在意,笑呵呵露出大白牙:“是吗?那我就进12个球给你们看看。”

  王文华7号、郑斌(郑斌新闻,郑斌说吧)8号……老队员号码都没动,新来的队员也都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号码:中后卫埃门森将身披5号球衣,后腰布鲁诺将穿3号。老队长李昊留下的9号球衣,交给了深圳转来的陆博飞。新门将邓小飞穿上了1号球衣,意味着他将是汉军新赛季主力守门员。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 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