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联欢鲍春来火爆露点 李永波特赦放假一天

  昨天下午2点,羽毛球队在体育总局排球馆举办了春节联欢会,街舞、舞台剧、唱歌等二十个节目中,鲍春来(鲍春来新闻,鲍春来说吧)及其男单队友的劲舞“风雨无阻”成为最亮点。

  联欢会上节目由羽毛球队队员分为男双一、女单二等8支队伍表演,队员不仅参加演出,最后还要被打分评奖。

  男单一队可谓星光熠熠,林丹(林丹新闻,林丹说吧)、鲍春来、陈金等都位列其中。他们的节目排在第十个。鲍春来等八个戴墨镜穿着撕破的T恤的帅哥站到舞台上后,原本骚乱的观众席鸦雀无声。跳到一半队员们双手撕开上衣,里面的衣服是刚过胸部但没有扣子的黑色马甲,台下爆发出女生的尖叫。当记者寻觅着林丹身影时,发现他在舞台旁边举着喷花筒,演出结束后,拿惯羽毛球拍子的超级丹显然对喷花不在行,使半天劲还是没赶上趟。

  虽然最后没得奖,鲍春来还是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我们才练了两个星期,而且都是用训练之余的时间。最开始练时还有队友在外地比赛呢。我们自己找的专业舞蹈老师帮我们编舞,一开始学着太难了,大家动作都不协调,我们拿DV拍完一看,简直太丑了。但刚才表演完我看了一下录像,我觉得特好,我一个动作都没错。”上半身几乎全裸着上台表演,对于平时喜欢安静的鲍春来是不小的挑战:“算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吧,但要么不演,要么就要演好,其实在那种气氛下做这样的表演很爽。”

  为了表彰队员们的精彩演出,李永波(李永波新闻,李永波说吧)还在随后的晚宴上大赦:“明天休息一天,不训练啦!”清河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林丹 |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