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新闻

体操队春晚"郭德纲"捧场 桑兰首次回国家队过年

  当程菲(程菲新闻,程菲说吧)、杨威(杨威新闻,杨威说吧)这样的体操(体操新闻,体操说吧)名将站在舞台上又唱又跳时是什么样子?体操中心昨晚的春节晚会将这样难得的场面展示给了众人,小将何宁模仿的郭德纲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在歌曲《感恩的心》的旋律伴奏下,体操中心春节晚会正式开始。受伤后离开国家队很久的桑兰也出现在了晚会现场,这也是她自从受伤以来第一次回国家队过年。

  在昨天的晚会中,艺术体操队的两名舞蹈演员表演的“肚皮舞”异常火爆,台下的个别男嘉宾甚至看直了眼;此外,女子体操队两个小演员竟然模仿起了赵本山和宋丹丹,为观众表演了云南话版的《钟点工》,和东北口音的《钟点工》相比,她俩的表现似乎更有自己的特点,惹得台下观众忍俊不禁。

  最受观众喜欢的还是由何宁和周卓茹合说的相声《论捧逗》。“我叫何德纲,我给大家说段相声。”一上台,何宁这个“假郭德纲”就用这种方式抖了个包袱。在这段相声当中,何宁完全模仿了郭德纲在剧场里说相声时的场景。当包袱抖响的那一刻,全场爆发出整齐的“咦……”声,似乎让人有种到了天桥小剧场听德云社相声的感觉。 清河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宁 | 程菲 | 杨威 |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