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风波暂告平息 埃托奥小罗相逢一笑泯恩仇

  新报讯【记者 于港】埃托奥拒绝登场,将矛盾直指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和队友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并表示巴萨内部已然崩裂。仅仅过去一天,此事已经平息。巴萨不会对埃托奥的行为进行处罚,队长普约尔在发布会上证实埃托奥已经与小罗和解。

  周二,埃托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将炮口对准了主教练和小罗,认为里杰卡尔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拒绝比赛,这是一种小人行径,真不是东西”。对于小罗,埃托奥也给予回应,并讽刺小罗不断要求俱乐部加薪的行为,“如果我的队友说我应该考虑球队,我想他才是更应该考虑球队的人。起码,我首先想到的是球队,其次才是金钱。”

  在巴萨周三的训练中出现了这样的一幕,小罗与埃托奥紧紧拥抱在了一起,这样的镜头也被在场的媒体捕捉到了。如此看来,两人已重归于好,而巴萨风波似乎也暂时得到了平息。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罗纳尔迪尼奥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