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老鹰“啄”穿快船队 约翰逊继续“全明星”表现

  在14日的NBA常规赛中,顶替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出战全明星赛的乔·约翰逊继续优秀表现,率领亚特兰大老鹰队以96:93击败洛杉矶快船队。华盛顿奇才队虽然以92:85击败费城76人队,但球队当家球星阿里纳斯仍然无法找回自己的手感。

  阿里纳斯虽然拿下22分,但命中率依然过低,他本场26投仅8中。但队友的集体发挥帮助奇才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取得10分的领先,最终战胜76人。科沃尔拿下76人最高的18分。

  替代基德、首次入选全明星比赛的乔·约翰逊在老鹰对阵快船的比赛最后19秒拿下6分,全场贡献27分,帮助老鹰战胜对手。“老猫”莫布里虽然拿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31分,但在第四节一分未得,眼睁睁看着球队失利。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多伦多猛龙队120:109战胜新泽西网队;夏洛特山猫队100:85击败芝加哥公牛队;奥兰多魔术队103:91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孟菲斯灰熊队104:114不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17:97大胜密尔沃基雄鹿队;底特律活塞队81:90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新奥尔良黄蜂队110:93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99:94胜丹佛掘金队;犹他爵士队99:98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西雅图超音速队114:90胜菲尼克斯太阳队;金州勇士队120:101胜纽约尼克斯队。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约翰逊 | 阿里纳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