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全明星赛不去最好 在家里吃火锅才是享受

  (记者 薛剑)新春佳节将至,距离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复出的日子也不远了。日前,姚明驱车前往休斯敦中华文化活动中心,与那里的小朋友提前庆祝春节。据称,在活动结束后,小巨人已经亲口向媒体证实,自己两个星期后就能恢复训练。

与此同时,小巨人也认为“全明星赛不去最好”。

  “因为受伤时间太长,身体的恢复状况始终不大理想。上星期医生给我做了一次检查,他已经允许我进行体能训练。”听起来是个好消息,姚明却是轻描淡写。“现在的体能储备只是正常情况下的20%到30%,离比赛状态还差得远。”显然,大个子对自己的身体状态并不满意。全明星赛已经没了指望,还要等多久才能重新上场比赛,姚自己也无法给出确切的答案。不过面对记者的追问,他还是给出了一个令人欣慰的回答。“两个星期后应该可以归队训练,估计3月10日之前回到赛场吧。”在受伤之后复出,不少球迷都对姚明在禁区内的表现有些担忧。对此姚明解释说:“如果需要我在内线得分,我会尽量去做。伤愈后重新出场肯定需要一段时间适应,我会去争取上场的时间和投篮的次数。当然这可能会拖慢球队的进攻速度,因为我不能像健康球员那样跑得那么快。其实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在速度方面也不差,但我还是赶不上那些灵活的家伙。”

  全明星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不过姚明对于全明星赛似乎并不热衷:“能不去最好。今年明星赛正赶上春节,待在家里吃火锅才是最好的享受。但我还是得去赌城(拉斯维加斯),因为我要感谢球迷们投票让我成为全明星的一员。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这是我的责任。”评论全明星赛时,姚明如是说,“我没有那么多表演天赋,全明星赛总是让我感觉自己与比赛格格不入。我还是更喜欢严肃的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