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昨离伦敦赴香港 杜伊豪言克强敌夺贺岁杯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当地时间14日下午,中国国奥在切尔西俱乐部训练基地与切尔西一队合练,穆里尼奥亲自到现场指导了国奥小将的训练。国奥队昨天在参加当地举行的迎新活动后,飞赴香港参加贺岁杯的比赛。对于国奥队在贺岁杯上的目标,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说得很直接,“去香港就是为了夺得冠军。

  国奥队的欧洲拉练从法国到英国已经进行了40多天,通过40多天的训练和10场比赛,主教练杜伊科维奇也完成了球队的阵容构建。在队伍即将离开英国之际,杜伊称最大收获是他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球员,他将从目前还在英国的国奥球员中,挑选出20人参加贺岁杯,杜伊说:“我不能说我已经找到了全部,但是,我所需要寻找的某些位置上的球员的表现是令人鼓舞的。等联赛开始后,我会找到更多更好的球员。”

  至于贺岁杯,杜伊说:“检验我们这次拉练成果的便是贺岁杯赛。我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力争冠军。我们只有夺取冠军,才能赢得更多中国球迷的支持。”

  杜伊表示自己对澳大利亚队并不了解,“我只知道这支球队的风格与英格兰相似,因此这次拉练对我们战胜澳大利亚队是很有帮助的。”

  当提到米卢将率牙买加国家队参加贺岁杯,中国球迷希望杜伊会会米卢时,杜伊大笑说:“我知道中国球迷为什么喜欢,这是个不错的主意。不过,据我了解,米卢在国家队还有其他任务,可能不会来香港了。”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