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更衣室炸弹暂时拆除 埃托奥“出尔反尔”

  本报讯 埃托奥拒绝登场,将矛盾直指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和队友罗纳尔迪尼奥,并表示巴萨内部已然崩裂。仅仅过去一天,此事已经得到平息。一切都因为埃托奥的“低姿态”,昨天喀麦隆人主动出面承认了错误,并向媒体解释此前他说的话是撒了谎。

巴萨为了息事宁人,决定不会对埃托奥的行为进行处罚,队长普约尔也在发布会上证实埃托奥与小罗和解。

  埃托奥送出“摄像机前的拥抱”

  周二,埃托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将炮口对准了主教练和小罗,认为里杰卡尔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拒绝比赛,这是一种小人行径,真不是东西”。对于小罗,埃托奥也给予回应,并讽刺小罗不断要求俱乐部加薪的行为。

  但是,事情马上有了180度的转机,前天晚上在接受电台节目“El Larguero”采访时埃托奥说:“我说里杰卡尔德是坏人是我撒了谎。他们那些爱制造事端的人要那样说的,我并没有爆料,我只是对那些关于我的说法作出反应。”巴萨周三的训练也出现了友好的一幕,小罗与埃托奥紧紧拥抱在了一起。当然,在媒体面前主动出现这一场景,也不能完全排除两人是在俱乐部的压力下象征性复合的可能。有部分西班牙媒体就称之为“摄像机前的拥抱”。《每日体育报》还画了一张漫画讽刺此事,漫画中的小罗说:“穆里尼奥说的看来还是有理由的。”埃托奥问:“你指什么?”小罗回答:“巴萨很会表演。”

  “小罗派”壮大

  周三,巴萨俱乐部表示,将不会对埃托奥的行为进行处罚。队长普约尔表示:“埃托奥对于小罗的评论,我想这只是一个误会。他们已经和好如初,一切都已经结束了。我是证人,我可以作证。”普约尔补充说:“这对于我们来说实在太重要了,更衣室内我们没有任何矛盾。”

  但据内部人士透露,现实中埃托奥对小罗仍然不满意:“如果俱乐部要求我做出解释,我会做,但是,让我无法接受的是有些人居然要求我多想想球队,我从来都把帮助球队作为首要责任。我们不可能每个人都成为朋友,但你也不应该朝队友扔狗屎啊,这是我无法接受的。”据悉,目前巴萨更衣室内,德科、莫塔、埃德米尔森等大部分球员都开始倒向小罗,埃托奥势单力薄,加上里杰卡尔德始终没有表态原谅埃托奥,喀麦隆人即便知错能改也未必能帮助他赢回人心。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卡尔 | 普约尔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