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联城部队进驻申花大本营 康桥基地首练孤单影只

  朱骏终于等到了今天。从2月7日正式宣布联城、申花合并那天起,朱骏只等了不到10天时间,他今天就将看到联城进驻申花康桥基地这一幕。可惜的是,由于申花队昨晚才从日本归来,为了更好地让队员们缓解疲劳,他们将不和联城队员合练。

而由于今天下午,联城队员就将放假过春节,也就是联城、申花两队队员混编合练,要等到春节归来后才能开始。

  今天一早发车前往老申花的康桥基地,是联城俱乐部前几天就定下来的事情。而昨天下午,联城方面又专门前往青浦联城基地正式通知队员。据悉,球队大巴将于今天早上7时45分从基地发车,前往康桥。也就是说,联城队员们7时左右就得起床,毕竟还要把行李转车,以及吃早饭。“从青浦这边到康桥差不多一个小时吧,到那边之后把行李放到房间里就可以了。”昨天晚上跟队员电话联系时,他们基本都在把行李打包,“春节回来是直接去康桥基地集中,可能今后也不会有什么机会再来这里了。”

  按照计划,联城队的大巴将于今天早上9时左右抵达康桥基地。“顶多给队员20分钟的时间去放行李,换上训练服之类的,因为球队将于9时30分准时开始训练,不过就是我们原联城单独训练,申花队员好像是安排他们休息。”昨晚,联城一位助理教练介绍道,上午的训练内容可能打一场内部对抗赛。事实上,由于康桥基地的房间还没有完全安排好,所以明天联城这边的队员将有可能4至5人挤在一个房间里。“没有关系,只是先放放行李,因为上午训练完后,下午球队就放假了,我们就可以回家过春节了。”队员们对此并没有什么异议,“现在就希望等我们春节回来后,我们的房间可以安排好,毕竟太多人挤在一个房间,肯定会影响到各自休息。康桥基地的工作人员看来也要辛苦了,先谢谢他们了。”

  据悉,从9时30分开始的训练,将一直持续两个小时左右。“应该是正常训练吧,这些吉梅内斯都是有安排的。”联城俱乐部官员昨晚介绍道。据悉,吉梅内斯之所以不要求申花和联城一起合练,也主要是考虑到申花刚在日本打了两场热身赛,而且直到昨晚才归来,怕队员过于疲劳而导致受伤,所以还是先不着急让两个队合练。尽管申花队员不用训练,但据说明天上午他们也要到康桥基地开会,主要是俱乐部方面宣布新教练班子的产生。

  在康桥基地的草皮上进行完第一次训练后,联城队员们还将第一次在康桥基地的食堂里用餐。“根据安排,队员们将在康桥基地吃饭,吃饭完后,春节假期就正式开始了,队员们就可以回家了。”联城方面介绍,他们给队员预定的回家机票基本上都是今天下午的,“这次搬到康桥基地也挺好,分好了房间,我们也提前熟悉一下基地环境,二来我们队员去浦东机场也近一点,省得怕飞机误点,回不了家过春节。”

  说是说球队给队员放假回家过春节,但实际上队员们只能在家过一个大年夜,因为大年初一晚上他们就得到康桥基地集中。“毕竟球队刚合并,两支队伍都还未进行过一次合练呢,而那边中超、亚冠啊马上就要开始呢。所以吉梅内斯这么安排,说实话,我们队员也完全能够理解,毕竟作为主教练,他更需要时间。”本报记者 王正根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桥 | 吉梅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