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07乒超联赛历时三个月 国手将放弃两站公开赛

   金报讯 昨天,2007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俱乐部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表示,为了使联赛运作更加规范,中国乒乓球队的国手们将放弃韩国和中国台北两站公开赛,以保证乒超赛季的连贯性。
马琳、张怡宁当选2006年中国乒超联赛最佳运动员。

  乒羽中心乒乓球一部部长张晓蓬介绍说,2007赛季乒超联赛将从6月持续到9月,共95天,全部18轮180场比赛分为3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6月9日至16日,第二阶段由7月7日至8月25日,第三阶段从9月5日至12日,比赛密度为两周三赛,逢周六、周三举行,在两个间歇期间将组织国家队集中训练,并参加3站公开赛,以保证国手们顺利积满奥运积分。

  新赛季继续采取“自由人”流动公开竞标的形式,在竞标价上依然不会封顶。球员在限薪标准下拿到租借费的80%,其所属单位拿到20%,超出标准部分平分,一半归运动员所属单位,另外一半用于联赛建设。除了传统意义上的“自由人”可以进行公开流动,乒协中心还表示一部分水平较高、所在单位又没有超级联赛队伍的运动员也可以进行公开流动,运动员公开流动会议将在3月初进行。3月31日,新赛季乒超联赛运动员的注册工作将全部完成。另外,外籍球员必须在3月31日前与中国球员共同完成注册,并且必须全程参赛,更不能参加其他联赛。小宗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