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透露复出时间 两星期后归队训练三月初上场

   即将前往拉斯维加斯为全明星赛助兴的姚明,日前在接受休斯敦媒体采访时透露,两个星期之后就可以归队训练,3月10日之前将会重返赛场。此外,在全明星赛之前,火箭队又与灰熊队进行球员交易,喜得2.18米的希腊中锋萨卡里迪斯。

  姚明说:“上周经医生检查,说我可以进行体能训练了。因此我给训练加量,比如跑步、腿步练习和投篮次数都增加了,可是开始时感觉不是太好,好像所有的技能都没有了,体能似乎又回到了零。但是经过几天的训练之后,又恢复了许多。”

  对于自己的恢复情况,姚明没有过分乐观,“我现在觉得只有20%到30%,比以前差很多。”不过他给出了复出的确切日期,“两个星期之后我就可以回队训练了。3月10日之前我会回到比赛场。”

  目前不少球迷对于姚明复出后在内线的表现和篮板球有些担忧,姚明表示:“如果需要我在内线得分,我会尽量去争取。我也会尽量加快我的速度,但这要看我的恢复情况了。其实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在速度方面肯定不错,但是我肯定赶不上那些灵活的队员。”

  全明星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不过姚明对于全明星赛似乎并不非常热衷:“能不去是最好的,因为那个时候赶上中国新年,如果能在家里吃吃火锅,就是最好的享受。但是现在必须得去,作为一名职业球员,那也是一份责任。在那段期间,我会尽量保证自己的体能和技术训练,当然也要去享受全明星赛的气氛。”

  对于全明星赛,姚明坦陈:“全明星赛确实不太适合我,因为我没有那么多的表演天赋。”

  如果姚明能在未来10天至两周时间内随队训练,火箭队主帅范甘迪表示他不会再需要两周的时间才能进入最佳比赛状态:“如果你能正常训练就不能靠打比赛再找回最佳状态。”他相信一旦姚明能投入训练,那么他不会要那么长时间去找回比赛状态。 综合新华社报道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姚明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