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专家:火箭蝙蝠侠暗算诺维茨基 麦迪受伤惊魂

NBA图: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小牛 威尔士凶猛强打

 威尔士凶猛强打 
NBA图:火箭主场迎战小牛 阿尔斯通单挑诺维斯基

阿尔斯通单挑诺维斯基 
NBA图: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小牛 麦迪空中闪躲

麦迪空中闪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 在全明星赛前最后一场比赛,火箭在主场和小牛狭路相逢,火箭队凭借全队发挥,对小牛保持微弱领先优势,《纪事报》布莱恩巴里现场点评道,火箭队员面对同州劲敌,竖起防守大旗,敢打敢拼,其中,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耍滑“暗算”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海德冲劲十足,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也显出领袖风范,他在比赛险些受伤。

  火箭祭防守大旗挽劣势

  小牛队开局气势逼人,“三叉戟”诺维茨基、霍华德及特里四投四中,不过,火箭很快找到上场比赛对国王丢掉的防守,严防诺维茨基,死守霍华德,小牛队的进攻一下子陷入停顿,他们随后一段时间13投仅3中。借助防守东风,火箭以防带攻,以9-0攻击波结束首节,使火箭在半场结束前保持领先。

  巴蒂尔耍滑暗算诺维茨基

  “牛魔王”诺维茨基是不折不扣的超级巨星,他在本赛季所有客场比赛中,场均得到31分11板7.5次助攻,表现非常全面,逐步向职业生涯首个三双靠拢,不过,他今天不得不早点下场歇息,不是因为能力问题,而是因为犯规麻烦,其中第二次是拜巴蒂尔所赐,这位火箭老兵在诺维茨基抢篮板时,背后用力推里一下诺天王,致使天王抢球犯规,典型的暗算,老兵的伎俩。

  麦迪受伤惊魂虚惊一场

  达拉斯媒体在做前瞻时,他们算定麦迪进攻可能不畅,因为麦迪在过去六场比赛中,命中率都没有过半(128投57中),不过,麦迪对于火箭的作用不仅仅在得分,更在组织,在精神领袖。不过,火箭的领袖差点就和穆大叔一样——眉骨被撞开,他在小牛队一次进攻中,被人击中左眼上方,下场时他表情痛苦,用手揉着“患处”,不过,这里没有伤口,也没有鲜血,看来这只是虚惊一场。(搜狐体育 小乐)

 




[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