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巴西人强势攻占AC米兰 红黑军团恐变桑巴俱乐部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的桑巴味道正在变得前所未有的浓烈。前天米兰主帅安切洛蒂承认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很有可能在周末的联赛中首发登场,而《米兰体育报》随即预测说以上周联赛的表现看,奥利维拉很有可能成为外星人在锋线上的搭档,再加上他们在身后支持的卡卡,AC米兰将排出一个纯正的巴西三叉戟。

  这绝不仅仅是一个猜想,因为贝鲁斯科尼已经开了御口:“我们可以排出一个由罗纳尔多、奥利维拉和卡卡组成的进攻三叉戟阵型。”米兰主席的意愿是安切洛蒂无法忽视的,何况目前这或许的确是米兰的最好选择。

  罗纳尔多在最近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以他的影响力,只要不出意外,应该会占据一个首发的位置。吉拉迪诺终于过了连续进球的高峰期,上周日的比赛中吉拉迪诺就显得很不在状态,相反奥利维拉虽然还是没有找到进球感觉,但他的突破和传球却有相当的威胁,加图索(加图索新闻,加图索说吧)打进的第一粒进球就是来自奥利维拉的助攻。虽然安切洛蒂说“罗纳尔多和吉拉迪诺都是第二前锋”,不过他马上又补了一句:“但罗纳尔多可以跟任何风格的前锋搭配,他是个真正的天才。”看上去,在贝鲁斯科尼追求漂亮足球的思想下,安切洛蒂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了。

  这不会是AC米兰首发阵容中拥有最多巴西人的一次,不过这却绝对是最具桑巴味道的一次,因为桑巴足球的魅力就在进攻,而过去AC米兰的巴西人却大多都聚集在了后场。现在,纯粹的桑巴进攻来了,这正是贝鲁斯科尼的梦想。有意思的是这个周末AC米兰的巴西三叉戟将面对最纯粹的意大利防守的考验(锡耶纳后防线上全部都是意大利人)。《米兰体育报》甚至开玩笑说:“这是巴西足球和意大利足球的世界第一之争!”(意大利国家队刚刚结束了巴西国家队的统治,成为FIFA国家队排名中的世界第一。)

  当然这还不算完,下个赛季AC米兰的桑巴味道很有可能还会变得更浓。不久前埃托奥炮轰小罗,公开了巴萨两大球星之间的矛盾,而巴塞罗那没有处罚埃托奥的偏袒行为很可能会把小罗推向AC米兰,这对于贝鲁斯科尼来说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米兰主席肯定不会轻易错过。小罗之外,《米兰体育报》还表示AC米兰可能会在今年夏天以1700万欧元左右的身价求购罗比尼奥,虽然米兰不可能放弃卡卡,但给已经不可能继续留在皇马的罗比尼奥准备这样的转会费,充分体现了米兰人的诚意。另外AC米兰还在与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一起赛跑,目标是巴西国际队的超级新星帕托。

  贝鲁斯科尼说:“下赛季我们会在战术上有更多的选择。”以现在的情况看来,这更多的选择肯定少不了巴西人。贝鲁斯科尼还说:“将来卡卡会成为我们的队长。”这可真成了“巴西米兰队”了。

    (寒锋)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卡卡 | 奥利维拉 | 吉拉迪诺 | 加图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