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埃托奥一抱泯恩仇 “炮轰事件”情人节和解

  西甲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队的喀麦隆前锋埃托奥13日炮轰俱乐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和队友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使得“老冤家”皇家马德里队和欧洲冠军联赛对手、英超利物浦队暗自窃喜,但随后,埃托奥和小罗就在2月14日情人节这一天和解。

  14日巴萨公开训练前,埃托奥和小罗在队长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的说服下拥抱在一起。普约尔称两人之间的矛盾完全是由误会引起的,两人已通过面谈解决了所有问题。

  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批评埃托奥在11日对阵桑坦德竞技队的比赛中拒绝作为替补上场,埃托奥13日称,里杰卡尔德的表述是“不诚实的”。同时,埃托奥就小罗在11日的比赛后建议他更多考虑球队的话向队友“开火”,表示小罗伤害了他。

  目前落后巴萨5分的皇马把这一事件看作他们追赶“冤家”的契机,皇马中后卫迪亚拉说:“当球队有一名球员有问题时,这通常会影响全队。”

  利物浦队主帅贝尼特斯相信他的球队能从巴萨内讧中受益。他说:“我们需要在巴萨的主场进球。那样对于第二回合在我们的主场有利。”

  18日将在西甲比赛中主场迎战巴萨的巴伦西亚队显然也很乐意看到这种局面。球员阿亚拉说:“我希望他们能受到影响,然后我们能在比赛中打进3球。”

  不过,普约尔并不这样以为。他说:“其实是小罗的话被翻译错了。他们见面以后就冰释前嫌了。埃托奥和里杰卡尔德也没有什么问题。”

  “人们以为巴萨内讧,但那不是真实的。我们的主教练很好地控制了队伍。埃托奥和其他队员的关系也很好,球队的氛围很和谐,”普约尔说。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普约尔 | 卡尔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