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大比分输球心态失衡 实德热身赛球员发生冲突

  昨天,实德迎来了热身赛的最后一个对手重庆力帆,没有想到的是,在就要回大连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实德和重庆的队员发生了冲突。

  在昨天的比赛中,力帆派出了主力阵容,而实德除了国家队的队员没有上场外,其他主力悉数亮相。

虽然对手的实力很强,但力帆由于队伍磨合得比较顺畅,加上外援的作用,因此在比赛开始后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开场仅5分钟,老将佐拉就首开记录。失球后的实德开始组织反扑,但不料力帆队防守组织出色,没有给实德任何机会。反倒是比赛进行到25分钟时,力帆外援再次利用实德的漏洞,将比分扩大为2:0。上半时比赛结束,力帆队两球领先。

  下半场,力帆依旧控制了场上的主动,一度让实德心态失衡。第50分钟,桑托斯再度闪光,将比分扩大为3:0。之后,开始发起反扑,对方的动作也开始大了起来,实德队员只要一拿球多名力帆队员便开始围抢,不过动作很大,有的甚至在犯规之后又上前补上一脚,在扬科拿球时,一名力帆队员从背后狠狠地踢了他,这样的动作导致双方队员怒目相对并有升级的势头,扬科没忍住怒气与对手发生争执,此时场上迅速混成一团。不得已的情况下,裁判只好在下半场开场仅仅10分钟就草草结束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力帆教练赶过来向实德方面赔礼,表明他们的队员还很年轻,场上动作比较大,有不冷静的行为请实德见谅。据记者了解到,扬科比赛中,曾经几次将球踢在对方球员身上,也许对方队员以为扬科就是故意的,之后的行为就有些故意报复了。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