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家羽球队与百姓对决 李永波携陈金张宁参与PK

  本报讯 2月11日,百事春节祈福系列活动在北京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迎来了高潮——当天下午,主办方北京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在此举行的“为中国队祝福”仪式上,中国国家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队主教练李永波(李永波新闻,李永波说吧)携弟子世界冠军陈金(陈金博客,陈金新闻,陈金说吧)、张宁(张宁新闻,张宁说吧)与在场千余名观众大互动。

  今年,百事公司在全国多个城市搭建“百事生花祈福墙”,并邀请中国金牌运动员助阵。北京作为此次全国活动中极为重要的一站,李永波携弟子登台向一直关注和支持中国队的所有球迷致谢,并表达了2008再创佳绩的决心。在“与世界冠军PK”的挑战环节,要求挑战者与陈金、张宁拼发球,结果现场爆出一大冷门——世界冠军张宁连发六球居然颗粒无收!不过对冠军的难度要求当然比挑战者高出许多,张宁发挥失常实属情有可原。而李永波教练则爆料称主办方提供的游戏用羽毛球拍一点不比世界冠军的拍子差,并连称现在普通市民的装备已堪比国家队,引得观众一阵掌声!

  随后李永波和弟子又赶赴某超市,在那里参与了与普通市民的互动。主办方称,这样安排就是为了让更多的普通市民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中国金牌球员,发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中国体育。据悉,除北京百事外,长沙、福州、济南、沈阳等多个城市也同时举行了此项活动,一场声势浩大的“祝福中国队”行动全面进入高潮。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 李永波 | 陈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