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现场-麦迪诺维茨基对飙三分 火箭一号手感惊人

NBA图: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小牛 威尔士凶猛强打

 威尔士凶猛强打 
NBA图:火箭主场迎战小牛 阿尔斯通单挑诺维斯基

阿尔斯通单挑诺维斯基 
NBA图: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小牛 麦迪空中闪躲

麦迪空中闪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主场出战达拉斯小牛。

  比赛结束前7分钟,约什-霍华德防守犯规,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两罚不中。此后,斯塔克豪斯助攻,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在圈顶出手三分命中,而后麦格雷迪跑投不中,诺维茨基再次出手投中三分球。小牛将比分反超3分,火箭随即请求暂停。麦格雷迪跳投不中,诺维茨基抢到后场篮板。比赛结束前5分43秒,麦格雷迪外线出手三分球,两队战成73平。

  两队都加强了防守,所以投篮命中率并不高。邦奇-维尔士防守犯规,斯塔克豪斯两罚全中。此后巴克纳防守犯规,麦格雷迪两罚一中。比赛结束前3分16秒,麦格雷迪外线投中三分球,火箭反超比分。而后巴蒂尔两罚一中。(搜狐体育 jim)

 




[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 诺维茨基 | 斯塔克豪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