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证实两周后恢复训练 3月10日战网队恐复出

  新春佳节将至,距离姚明复出的日子也不远了。日前,姚明驱车前往休斯敦中华文化活动中心,与那里的小朋友们提前庆祝春节,在活动结束后,小巨人亲口证实,自己两个星期后就能恢复训练。

  “上星期医生给我做了一次检查,他已经允许我进行体能训练。

”听起来是个好消息,姚明却是轻描淡写,“

  现在的体能储备只是正常情况下的20%到30%,离比赛状态还差得远。”显然,他对自己的身体状态并不满意。那姚明究竟还要等多久才能重新比赛?面对记者的追问,他还是给出了一个令人欣慰的回答:“两个星期后应该可以归队训练,估计3月10日之前回到赛场吧。”

  不过,主帅范甘迪没想给他那么长的休整时间:“姚只要能训练,就能比赛。”根据赛程,火箭队3月10日前的比赛分别是1日主场战猛龙、3日客场战掘金、4日主场战马刺、6日客场战骑士、8日客场战凯尔特人和10日主场战网队。即使姚明能在两周后恢复正常训练,6日、8日连续随队出征的可能性也不大。那么3月10日火箭主场与网队的比赛,或许才是姚明久别赛场后的第一战。综合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