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基德因伤退出全明星赛 亚特兰大老鹰约翰逊入替

  还有4天今年的NBA全明星赛将会上演,可24名正选球员中已有5人因伤宣布退出。东部明星队替补球员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正是这第五位退出全明星赛的球员。

  按照全明星赛的规定,如果首发阵容和替补中有队员因伤无法参赛,顶替人选将由总裁斯特恩指定。

斯特恩14日宣布,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后卫乔·约翰逊将顶替背部受伤的基德参加这次全明星赛。

  这已是斯特恩第三次行使点将权。此前,由于已入选今年西部明星队的火箭队中锋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爵士队前锋布泽尔、太阳队后卫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和掘金队后卫埃弗森先后因伤宣布退出比赛,结果掘金队的安东尼、小牛队的乔希·霍华德、超音速队的艾伦和爵士队的奥库分别被斯特恩点名顶替出场。

  全明星赛东、西部明星队首发五虎将由全球球迷投票选出,两支队伍的各7名替补队员则由NBA东、西部球队主帅投票确定。

  26岁的约翰逊是老鹰队的当家球星,本赛季他场均得25.4分。这是他首次参加全明星赛,也是自2002年以来老鹰第一位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这对我、我的教练、我的队友和球队来说都意味着光荣与成就,”约翰逊说。(梁金雄)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姚明 | 斯特恩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