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北京理工大学 > 北京理工动态

金志扬:北理工要“为中国足球的改革作贡献”

  新华网北京2月15日体育专电(郑晴)15日下午,刚从韩国冬训归来的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在学校为其举办的迎春团拜会上集体亮相。展望新赛季的中甲联赛,主教练金志扬表示,球队要“竭尽全力为北京理工大学、为中国的大学生争一口气”,“为中国足球的改革作贡献”。

  金志扬说,此次收获很大,北理工队与韩国球队共进行了22场比赛,成绩是5胜9平8负,球队的收获在于队员对足球的认识有了积极的转变。韩国足球的技术不是最好的,但是韩国足球拥有中国足球最缺的东西,即对事业的执著追求和对工作的认真态度。在这些天的比赛中,韩国球队无论水平高低,都特别认真,没有人故意犯规或对裁判表示不满。金志扬希望球队能够把冬训中的收获保持下去。

  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杨宾介绍说,“站稳脚跟、再谋发展”是学校对球队征战中甲提出的要求。学校在新的一年中会继续支持足球队的发展。尤其是在学习上,学校对课时安排、课程设置等都做了一些既有利于球队训练也有利于学习的安排,比如课时更加集中,学习集中安排在上午和晚上,而训练则在下午。

  面对竞争更加激烈的甲级联赛,目前就读于国际贸易系的张思表示,球员们并没有太多压力。他说:“备战中甲,球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球员的个人能力都要提高,所以我们着重加强体能、力量等方面的训练。我们没有更多的压力,只要尽全力把球踢好就成了。”

  1月23日至2月14日,北理工队在韩国昌原市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冬训。北理工队在2006年获得乙级联赛冠军,从而成功晋级中甲联赛。(完)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