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叶一茜和黑楠公司已解约 田亮经纪人表示不意外

田亮全心呵护超级女友 为叶一茜规划发展遭拒签

  继超女易慧在去年11月委托律师向经纪公司发出单方面解除合同通知书之后,同门的超女叶一茜也于前晚通过博客宣布已经和黑楠担任执行总裁的欢唱网格解除合约,正式恢复自由身。不过对于解约的原因,叶一茜并未多做解释。

  去年11月,2005超级女声全国8强选手易慧,委托律师向北京欢唱网格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发出单方面解除合同通知书,并以拖欠演艺报酬和生活补贴为由,将对方告上法庭。身为欢唱网格股东之一的黑楠表示愿意通过法律程序来处理此事。

如今法院尚未对该案做出判决,欢唱网格旗下的另一位超女叶一茜又在博客中披露:“从剧组回来后就一直在休息,和欢唱网格公司也解约了,从签约到现在不过一年的时间……没关系,这也代表着我会有新的选择。”对于解约的详情,叶一茜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目前不方便谈论关于解约的事情,但默认自己与公司决裂的原因与易慧相似。

  其实早在去年年底易慧忙于和东家对簿公堂的同时,叶一茜就已经萌生解约的想法。作为叶一茜的男友,田亮(田亮新闻,田亮说吧)也曾为其今后的发展咨询过自己的经纪人刘韬。昨天听闻叶一茜已经宣布解约,刘韬坦言并不意外。与此同时,刘韬表示虽然叶一茜和田亮恋情进展得很顺利,但是对叶一茜以后的工作去向并无影响。“田亮前不久还问我想不想签下叶一茜。但我觉得经纪人和艺人的合作得看相互之间有没有吸引力和默契,而我对叶一茜没有感觉。”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一茜 | 田亮 | 易慧 | 刘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