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专家:火箭刺头扮演奇兵 海德爆扣戏耍诺天王

NBA图: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小牛 威尔士凶猛强打

 威尔士凶猛强打 
NBA图:火箭主场迎战小牛 阿尔斯通单挑诺维斯基

阿尔斯通单挑诺维斯基 
NBA图: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小牛 麦迪空中闪躲

麦迪空中闪躲 

    战报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 上场对小牛,火箭板凳一无是处,他们在双方僵持阶段一共只得到2分,不过,在维尔士回归后,火箭替补们不再沉默,海德竟然面对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暴扣得分,《纪事报》专家布莱恩巴里现场点评道,维尔士复出增加火箭板凳深度,丰富火箭打法,海德在比赛中打得非常有冲劲,火箭板凳不再沉默。

  海德突破暴扣戏耍诺维茨基

  上场对阵小牛前,海德听到自己无缘全明星三分赛消息,无心恋战,全场都显得心不在焉,这个二年纪小子今天不再沉默,他顶替阿尔斯通上场后,打得非常坚决,无论是发动快攻,还是自己进攻,都显得信心十足,他在完成一次助攻,一次急停跳投后,开始和诺维茨基直接对话。海德右侧底角持球,诺维茨基防守,他向上轻点一下,试图晃起诺天王出手三分,不过,他见诺维茨基起跳后,小牛队3秒区一片空旷,直接突破底线扣篮得分,这是海德本赛季第三次扣篮。海德目前得到4分2板1助攻。

  维尔士战小牛扮奇兵

  火箭战小牛上场比赛,维尔士因为背伤缺阵,火箭被对手变幻莫测的错位进攻打得找不着北。小牛队今天尽管乔治缺阵,但是仍然故技重施,不过,当维尔士上场后,火箭反可以利用对方的小个阵容造错位防守,维尔士在第二节末段连续直冲篮下得分,上篮得分,小牛队对此无计可施,维尔士如果延续这种表现,他将会帮助火箭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维尔士目前4投3中,得到8分5板,不过,他身背三次犯规。(搜狐体育 小乐)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 ·美专家:火箭大叔空篮不进 诺天王是奥斯卡影帝
  • ·火箭本赛季四战小牛三次告负 姚明领衔唯一大胜
  • ·评论员不满火箭内线进攻 称范帅最后部署有问题
  • ·美专家:火箭刺头扮演奇兵 海德爆扣戏耍诺天王

     




    [1][2][3][4][5][6][7][8][9][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维尔士 | 诺维茨基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