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火箭大叔空篮不进 诺天王是奥斯卡影帝

NBA图: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小牛 威尔士凶猛强打

 威尔士凶猛强打 
NBA图:火箭主场迎战小牛 阿尔斯通单挑诺维斯基

阿尔斯通单挑诺维斯基 
NBA图: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小牛 麦迪空中闪躲

麦迪空中闪躲 

    战报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 火箭今天有些虎头蛇尾的味道,他们第三节只得到12分,诺维茨基带领小牛队反超比分,《纪事报》专家布莱恩巴里现场直称,火箭那12分是丑陋的12分,当然,对于试图骗犯规诺维茨基,他也不忘嘲讽,德国人是奥斯卡影帝。

  诺维茨基是奥斯卡影帝

  诺维茨基不仅手感好,而且演技也不错,他经常在比赛中能骗得对手犯规,然后利用自己超高的罚球命中率来惩罚对手,德国人在今天对火箭也不忘秀演技,不过,老裁判克拉克却并不理会。诺维茨基一次进攻,他左侧跳投失去平衡,不过,裁判却并没有鸣哨,诺维茨基直接向裁判找哨子,他真该被提名角逐奥斯卡影帝。

  火箭三节送丑陋的12分

  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对于火箭有多重要,只有他下场才知道,当麦迪第三节下场休息后,火箭场上进攻陷入停顿,小牛队板凳匪徒斯塔克豪斯(斯塔克豪斯新闻,斯塔克豪斯说吧)再度爆发,他命中一个背靠背三分,火箭被对手反超。火箭队第三节进攻实在太糟糕,他们一共13投仅3中,其中麦迪4投1中,火箭被对手打出一个12-0,不过,幸运的是,火箭前面还有老本可吃,他们前面限制小牛非常成功,所以第三节结束时只落后小牛队1分。

  酋长穆托姆博空篮不进

  酋长穆托姆博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缺阵后发挥出色,一度连续11场拿下10+篮板,可是大叔的进攻实在不敢恭维,他有时候即使是面对空篮机会,他也会进攻不中。穆托姆博篮下空位,麦迪适时的把球传给大叔,可是他接球后习惯性的弯腰聚力,丹皮尔借机把掏掉穆托姆博球。(搜狐体育 小乐)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 ·美专家:火箭大叔空篮不进 诺天王是奥斯卡影帝
  • ·火箭本赛季四战小牛三次告负 姚明领衔唯一大胜
  • ·评论员不满火箭内线进攻 称范帅最后部署有问题
  • ·美专家:火箭刺头扮演奇兵 海德爆扣戏耍诺天王

     




    [1][2][3][4][5][6][7][8][9][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姚明 | 斯塔克豪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