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炮轰后上演温情秀 普约尔发布会上解迷团

  早报讯 巴萨的更衣室里吵架了,“猎豹”埃托奥把巴萨的大当家里杰卡尔德和二当家小罗骂了个狗血淋头。第二天(周三),巴萨训练场边记者蜂拥而至。但令他们意外的是,他们看到的竟是小罗和埃托奥的微笑和拥抱。

  拥 抱

  当地时间周三上午的巴萨训练,由原定的10点半推迟到了11点,提前来到拉马西亚训练场的记者们一直在苦等,但此时的巴萨休息室内,里杰卡尔德却正在耐心的召集全体队员开会。

没人知道会议的内容,一切都很平静。训练开始的时候,小罗和埃托奥先后走了出来。相互之间没有说话,这是正常现象;但彼此的表情却很轻松,不知道他们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正常的热身活动之后是折返跑训练,随后主教练里杰卡尔德让已经出了一身汗的队员们进行了短暂的休息。而此时场边摄影记者们的长枪短炮已经对准了炮轰事件的主角,令他们惊讶的一幕出现了:小罗向埃托奥走来,后者迎了上去,两人面带微笑地当着所有记者来了个拥抱,紧紧的拥抱。

  单 练

  一个拥抱已经足够了,两位主角没有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训练也随即继续进行——轮到里杰卡尔德出场了。

  在上周末巴萨2比0击败桑坦德的比赛中,埃托奥因为不满只有5分钟的替补出场时间而选择了“罢赛”,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他竟然在炮轰里杰卡尔德的言辞中用到了“坏人”这个词。但在这堂训练课中,这个“坏人”竟然平静地给埃托奥单独开起了小灶。

  射门训练是埃托奥的长项,但这次里杰卡尔德却要亲自指导,一对一的训练,其他巴萨球员包括小罗都没能享受到这样的待遇。不仅单独给埃托奥喂球,里杰卡尔德甚至亲自站到球门后边,拣球,抛球,看上去自得其乐,而“猎豹”则一次又一次微笑着完成射门……

  解 读

  这场“一笑泯恩仇”的温情秀很精彩,也很让人疑惑。倒是巴萨队长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为到场的记者解开了疑惑:“实际上,‘炮轰事件’从一开始就只是一个误会。”

  普约尔表示,埃托奥曲解了小罗的意思,小罗当时并非是要指责他,而是为整个球队利益着想。至于埃托奥和里杰卡尔德之间更没有什么矛盾。“我很肯定地说一切都已经解决了。我和哈维(副队长)此前已经进行了交谈,然后我们又找到了小罗和埃托奥两人,大家坐下来一起进行了沟通。”很明显,里杰卡尔德在训练之前开的那次会议大有内涵。“我们的确谈到了这件事情,会议目的也很明确,就是以后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和团结。”

  关于此前埃托奥发表的“巴萨更衣室内有两个帮派”的言论,普约尔予以了否认:“我们这里只有一支球队,那就是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在更衣室里我们没有任何矛盾。”

  不过,当巴萨用这种方式显示内部团结的时候,整个欧洲关于埃托奥要离开巴萨的消息却传遍了。几乎就在埃托奥炮轰里杰卡尔德的同时,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有意签下埃托奥的消息便已经出炉,随后则是米兰的两支球队。最有意思的是,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似乎正在考虑帮助巴萨结束这场闹剧。《马卡报》称,如果巴塞罗那最终决定将埃托奥推向转会市场,皇马将竭力争取,让他回到老东家。“埃托奥在皇家马德里有两个好朋友——总经理米贾托维奇与副队长古蒂。”《马卡报》说,“他们分别代表更衣室与俱乐部上层,只要巴塞罗那同意放人,皇马肯定会尽最大努力争取将埃托奥带回伯纳乌。”

  范天亮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卡尔 | 普约尔 | 矛盾 | 马卡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