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一枝独秀不是春 巴萨遇难却预示西甲光辉未来?

  本赛季西甲联赛的确是近十年来竞争最激烈、最美丽的西甲联赛。一方面,我们知道,当一支球队连续获得多个冠军之后,球队的斗志以及对荣誉的渴求都会不可避免地出现下降,而巴塞罗那在统治了两个赛季并赢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之后,目前正处于这么一个动力下降期;另一方面,就连运气都在帮忙,埃托奥引发的内讧势必将进一步影响到卫冕冠军的战斗力——什么?巴塞罗那真的会因此受到影响吗?巴黎真的是座城吗?

  刚刚被巴塞罗那重新甩开距离,就收到一个如此美妙的礼物,卡佩罗与弗罗雷斯真的应该拍掌为自己的运道叫好。

不要指责他们的态度有什么不对,不要指望他们应该拿出一副悲天悯人的派头说:“这事情真不该发生,为了公平,多给他们几个积分吧。”竞技体育就是竞技体育,没有道理要求谁将别人主动送上门的礼物扔出去,巴塞罗那没出问题,那很好,赢他们可以说明能力,但如果巴塞罗那出了问题,那也不是竞争对手的错,赢他们照样能说明一些东西——哪怕是纯粹的运气,管他呢,赢了就是赢了,只要你能做到这一点。

  其实现在不过是扯平了,严格点说,甚至巴塞罗那还欠皇家马德里与瓦伦西亚一点东西——埃托奥批评里杰卡尔德与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会很过分吗?你看看本赛季的皇家马德里,从卡尔德隆到古蒂,那些有头有脸的人物中谁没有被骂过;拉波尔塔与罗塞尔进行斗争会很可怕吗?卡尔德隆与其他候选人之间的斗争至今没有结束,此外还有一个随时准备发力的弗罗伦蒂诺,瓦伦西亚的弗罗雷斯与卡波尼到现在都互相不搭理,主席索莱尔也拿他们没有办法。其实巴塞罗那的问题算是少的,皇家马德里与瓦伦西亚倒霉了那么久,此刻有谁比他们更有资格看笑话?

  巴塞罗那的最不幸之处在于麻烦来得不是时候,接下来的一个月球队将三线作战,而且对手都不是善主,如果不能顺利地挺过去,加上已经失去的世俱杯,本赛季就真可能要四大皆空了——不过这也没什么好奇怪的,要知道上次西甲出现三连冠还是在13个赛季之前、克鲁伊夫的梦之队时期,但那个时候巴塞罗那人的运气好得实在是不像话,阿根廷人巴尔达诺率领特内里费连续两个赛季在最后一轮阻击皇家马德里将冠军送给诺坎普。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瓦伦 | 埃托奥 | 卡尔德隆 | 罗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