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一号末节不输诺天王 麦迪得分能力受人尊敬

NBA图: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小牛 威尔士凶猛强打

 威尔士凶猛强打 
NBA图:火箭主场迎战小牛 阿尔斯通单挑诺维斯基

阿尔斯通单挑诺维斯基 
NBA图: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小牛 麦迪空中闪躲

麦迪空中闪躲 

    战报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面对全联盟排名第一的达拉斯小牛队,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在第四节得到全场27分的15分,不过休斯顿火箭队仍然错失战胜“领头羊”的机会,他们77-80败下阵来。

  在本赛季火箭与小牛队的比赛中他们以1胜3负的战绩处于下风,这与两队目前的排名成正比。

麦格雷迪在第四节的表现并不比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差,但小牛队不仅仅有诺维茨基的得分,斯塔克豪斯和霍华德都起到了巨大作用,而巴蒂尔和朱万-霍华德(朱万-霍华德新闻,朱万-霍华德说吧)显然不如这两人给核心球员支持的更大。

  前三节小牛以58-57微弱优势领先,真正的较量在本节展开。麦格雷迪连得4分,他先是跳投命中随后造成哈里斯犯规罚中两球,火箭队61-60领先。而这时候诺维茨基显示出他天王级球星的本色,他连续投中三分球帮助小牛将比分咬住,朱万-霍华德对他的防守根本形同虚设。为什么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就是因为第四节成为了两名球星的单挑,在诺维茨基连续投中三球拿下6分的情况下,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又站出来连续得到4分,他先是跳投命中,随后扣篮还造成迪奥普的犯规,可惜他加罚没有命中。麦迪还有机会帮助火箭扩大领先,他造成约什-霍华德犯规,可惜两罚都不中,小牛为了防住麦迪付出惨重的代价。

  在麦格雷迪丧失两次罚球后,小牛抓住了机会,诺维茨基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小牛队迅速72-69领先,而麦格雷迪此时两次投篮未能命中,眼看火箭队主场就要被小牛将分差扩大,麦迪在5分43秒投中三分球,双方战成72平。斯塔克豪斯的罚球使火箭处于落后,麦迪造成巴赫纳犯规两罚一中,随后他投中三分球力保火箭队76-74领先。不过最后决定比赛胜利的时候成为了特里的天下,他连投带罚拿下6分让麦格雷迪在本节的努力化为泡影。

  小牛取得九连胜后全联盟仍然排名第一,而火箭队输掉此役仍然在西部排名第五,两队的目标不同,小牛是拿下全联盟第一在总决赛中占据主场优势,而火箭队是想要拥有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麦格雷迪虽然没有帮助火箭取得这场比赛胜利,但是第四节他的表现受人尊敬。(搜狐体育:SOSO)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 ·美专家:火箭大叔空篮不进 诺天王是奥斯卡影帝
  • ·火箭本赛季四战小牛三次告负 姚明领衔唯一大胜
  • ·评论员不满火箭内线进攻 称范帅最后部署有问题
  • ·美专家:火箭刺头扮演奇兵 海德爆扣戏耍诺天王

     




    [1][2][3][4][5][6][7][8][9][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 诺维茨基 | 霍华德 | 朱万 | 斯塔克豪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