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战斗精神支持瑞典老枪 永贝里助阿森纳了解恩怨

  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不在比赛名单,吉尔伯托挥霍点球,但阿勒代斯还是未能钻到空子。在锐步球场,另一把“老枪”鸣响,结束了博尔顿的足总杯美梦。伤愈复出的永贝里(永贝里新闻,永贝里说吧)再一次成为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的英雄,尽管对瑞典人而言,这个入球能否令自己继续呆在球队还是个疑问。

  加时赛打到第108分钟,阿里亚迭雷突破后的传球找到了插上的瑞典人,后者面对出击的梅特,一记精确的斜射推入了球门远角。锐步球场的气焰被完全压制了,在阿森纳球迷占据的看台一角,伴着嘴角荡起的笑意,永贝里的光头闪亮无比。

  “我不得不祝贺阿森纳的第二个入球。那是一次完美的配合,阿里亚迭雷的分球相当到位,而永贝里的射门则无懈可击。这个失球,我们无能为力。”赛后,阿勒代斯也承认,是永贝里的入球终结了比赛悬念。一度陷入苦战的阿森纳,被这名“老枪”的求胜意念支撑住了,最终扳倒了压在身上近两年的不胜包袱。

  这是永贝里自去年12月16日与朴茨茅斯的联赛后首次为阿森纳出场。而这个重要的入球也是瑞典人本赛季的第二次破门。曾经因为这个赛季的低迷,永贝里接到了俱乐部的最后通牒。对这位即将年满30岁的“老枪”,阿森纳已经有些不耐烦了。一个月前,温格曾口头告诉瑞典人:“你可以去找下一个俱乐部了。”考虑到年轻球员的飞速成长,以及永贝里本身伤病不断,阿森纳的阵容中早已没有他的主力位置了。

  因此,在这个赛季,永贝里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幸好,瑞典人及时做出了回应。这粒了结阿森纳与博尔顿恩怨的入球,定会让温格重新重视自己的价值。接下来阿森纳还有冠军杯,还有联赛的最后冲刺,相信“瑞典老枪”还有鸣响的时候。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永贝里 | 亨利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