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基德最后时刻因伤退出 全明星赛二十四罗汉出炉

  早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NBA官方宣布来自篮网的“三双王”贾森·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因背伤退出即将在“赌城”拉斯维加斯进行的全明星赛,来自老鹰的得分后卫乔·约翰逊将顶替他的位置。这样,参加全明星赛的24位球员也最终落实。

  由于背部拉伤,基德已经缺席了篮网此前的两场常规赛。在昨天接受医生的进一步检查之后,基德决定退出拉斯维加斯之旅。而这位球星也是继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和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之后,第三位因伤告别全明星赛的组织后卫。

  基德的退出给了约翰逊一个在全世界球迷面前证明自己的机会。作为本赛季老鹰的绝对核心,他以场均25.1分名列NBA得分榜第五位,同时每场还能贡献4.3个助攻、4.2个篮板和一次抢断。凭借出色的发挥,约翰逊职业生涯第一次成为全明星的一员,同时也是2002年以来第一个入选全明星阵容的亚特兰大球员。对于几天后的全明星赛,约翰逊已经充满期待: “当然,我十分憧憬我的第一次全明星之旅,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对我、我的教练以及队友和全队来说都是如此。”

  清风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约翰逊 | 艾弗森 | 纳什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