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现象级罗纳尔多闪耀足总杯 枪手四线全靠此福将

现象级罗纳尔多闪耀足总杯 枪手四线全靠此福将
来自伦敦的“现象级”

    搜狐体育讯 联赛杯和足总杯对于温格的球队来说,向来都是难得的练兵机会,而这一特质在巴普迪斯塔和阿德巴约两位一心想取代亨利地位的射手身上,更是被体现得淋漓尽致。对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的比赛,巴普迪斯塔把射手应有的一切素质完全外露于世人面前,而当机会降临到阿德巴约面前的时候,多哥人同样不含糊。

  2个进球,制造1个点球,外加打中1次门柱,啃上老冤家博尔顿这块硬骨头,全部功劳都应该记在阿德巴约的身上,也难怪一向对多哥人要求颇高的温格,会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大赞阿德巴约为“现象级”的锋线奇才了,而这样的称呼,曾经属于用一粒粒精彩进球征服米兰城球迷的罗纳尔多。

  “今年对于埃曼努埃尔来说是颇为重要的一年,他的能力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一支伟大的球队里有这样出色的射手总是一件幸运的事,他的表现实在是太令人难以置信了,他甚至让我想起了十年前的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是如何用一粒粒精彩的进球打动人心的。”温格如是说道。

  阿德巴约在接受《镜报》的采访时则很低调,“我必须感谢我的教练们,如果当初不是他们给了我机会,先是把我从非洲带到了法国,然后又来到伦敦,我想今天这一切永远都没有机会属于我。我得说我很幸运,不管打10分钟,还是90分钟的比赛,我永远都不会放弃自己的努力,我还不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而这恰恰是我的目标。”

  亨利伤愈后状态还没有回到颠峰期,范佩西3月前不可能上场了,巴普迪斯塔的体能状况一直都不理想,接下来的四线作战,多哥人仍将是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锋线上挑大梁的人物。这四项锦标对于初来乍道的阿德巴约来说颇为关键,但对于已经执教球队10年的温格来说,当然有不同的侧重点。

  在周四做客俱乐部官方网站访谈节目的时候,温格在球队联赛夺冠无望的情况下,喊出了要拿下冠军杯的目标,当然,这在很大程度上有着鼓舞士气的目的。“如果要我选的话,冠军杯对我来说永远有着巨大的诱惑,去年最好的阿森纳离登上欧洲之巅只差了一小步,今年我们不会再放弃这样的机会,尽管我们的对手仍然强大。”

  当然温格也不必如此示弱,月底球队将在联赛杯决赛里遭遇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尽管冠军的分量不是太重,但击败这样的夙敌,会给球队3月比赛的心态带来积极的影响,冠军杯上打近况不佳的埃因霍温,胜算依旧很大。

  (马克西)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罗纳尔多 | 巴普迪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