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两小将与切尔西合练 穆里尼奥场上亲自指导

  本报讯 中国国奥足球队当地时间14日在切尔西俱乐部训练基地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这也是该队本次40多天欧洲拉练的结束曲。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兑现了指导中国队训练的许诺,他挑选于海和苑维玮随同切尔西一线队训练。

    在当日的训练中,切尔西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与布里奇、左前卫乔·科尔均受伤没有参加训练,为国奥两小将提供了参与球队训练的机会,于海出任左前卫,苑维玮打左后卫,两人同舍甫琴科、德罗巴、兰帕德、马克莱莱、鲁本等切尔西队的世界级球员同场较量。

    于海在边路表现比较抢眼,策动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苑维玮则专心防守,不过他对荷兰“小飞侠”鲁本的防守非常成功,多次封住对方传球,并破坏了他的几次突破。两名中国小将都受到切尔西教练和球员的热情关照。他们在训练结束后认为,切尔西队训练节奏快、逼抢凶,但他们收获更多的是一种同世界级球员共同训练的感觉。

    苑维玮表示:“感觉他们的训练气氛非常融洽,虽然都是大牌球员,但对我们没什么架子,就像同一个球队的队友一样。训练开始前,特里专门来到我面前进行了短时间的交谈,希望我能够理解他们的意图,这样在训练里就会有很好的配合,所以他提前把训练内容告诉我,让我有思想准备。”于海则表示,虽然训练内容看上去并没有什么特别,但训练质量很高,队员们也非常投入,充分利用每一分钟,是一堂很有意义的训练课。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维玮 | 于海 | 鲁本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