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卡塔尔公开赛男双马琳/王皓爆冷告负 无缘四强

   北京时间2月16日进行的卡塔尔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公开赛双打比赛中,主力男双马琳(马琳新闻,马琳说吧)/王皓(王皓新闻,王皓说吧)爆冷遭淘汰,小将郝帅/马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战胜队友王励勤(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陈玘后顺利晋级4强,男双争冠的重任就落在了郝帅/马龙这对年轻组合身上。

女双方面牛剑锋(牛剑锋新闻,牛剑锋说吧)/郭焱(郭焱新闻,郭焱说吧)负于队友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李晓霞无缘四强,王楠/李晓霞将和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郭跃(郭跃博客,郭跃新闻,郭跃说吧)争夺决赛权。


    在男子双打比赛中,小将郝帅/马龙先是4-3战胜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尼亚组合克里桑/菲力,随后他们又以4-3险胜队友王励勤/陈玘。下轮将与韩国选手赵彦来/李廷佑争夺决赛权。马琳/王皓在4-2力挫跨国组合吴尚垠/勒古后,1-4输给另一对跨国组合布拉什奇克/谭瑞午。这样,布拉什奇克/谭瑞午将和罗斯科夫/苏斯争夺另一张决赛门票。

    搜狐体育讯 在女子双打比赛中,实力强大的中国组合张怡宁/郭跃先后轻松战胜新加坡组合李佳(李佳博客,李佳新闻,李佳说吧)(李佳薇新闻,李佳薇说吧)/王越古、日本的福原爱(福原爱新闻,福原爱说吧)/藤沼亚衣后强势晋级四强。而王楠/李晓霞在战胜一对匈牙利选手后,又以4-0战胜队友牛剑锋/郭焱。下轮两对中国组合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另两对晋级四强的是中国香港的帖亚娜(帖亚娜新闻,帖亚娜说吧)/张瑞以及意大利的斯蒂芬诺娃/谭文玲。(彪哥)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李佳 | 王皓 | 福原爱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